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泠七

lingqi077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1篇文章,3169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泠七

泠七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1

写在前头:剧情大概是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然后慢慢想起来的故事。如果要看火葬场的话这篇可能让你失望了,基本没有火葬场,只是大家会为了一些行为向老叶道歉,因为在我心里老叶压根不会因为这种p大的事儿生气,我想陈述的主题看我的合集简介。







“2025年,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在苏黎世完美落幕,总决赛中国队以微弱优势战胜韩国拿下冠军。作为替补出场的领队叶修在其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苏沐橙做完训练看起来有些百无聊赖,左手撑着脸颊,右手滑着鼠标,拖着懒洋洋的语调慢慢念道。

 

旁边的叶修刚下完一个本,嘴里还叼着半截烟,听到着忍不住笑了一下:“都几百年前的事儿了,还在看呢。”

 

苏沐橙不服地看向他:“什么几百年,这不是昨天的嘛,崭新崭新的。”

 

叶修这下懂了,有些无奈:“你看的什么网站?”

 

苏沐橙眨了眨眼给了叶修一个“你懂我”的眼神没说话。

 

此时方锐端着一桶热腾腾的泡面路过,刚刚苏沐橙念的他也听到了:“这世邀赛都结束多久了,网上还在吹你呢。”他说着用手肘捅了捅叶修。

 

叶修知道苏沐橙看的当然不是什么正经新闻,但他没说穿,他四肢展开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可能是哪个记者暗恋我吧。”

 

真·暗恋叶修的某人嗤笑一声:“你可要点脸吧。”

 

叶修转头看着方锐手上捧着的红烧牛肉面:“怎么不给你们教练泡一桶呢?”

 

方锐卷起一坨面递到叶修嘴边:“晚上吃太多长胖,咱俩这感情不能同享一桶吗?分量将将好!”

 

苏沐橙关掉网页起身又替叶修关掉电脑:“你不吃,你得睡觉了,我答应了要替叶秋监督你生活健康的。”

 

叶修在世邀赛结束本来已经打算回家,做点儿子该做的,母慈子孝一下。结果母是挺慈的,就是父看他不怎么爽。他家老爷子大概觉得他在公司能干的估计也是扫地拖地擦玻璃,与其给叶秋添乱,不如去干点自己能干的。于是叶修屁股还没坐热乎就被打包来了来兴欣做教练,只是要求是叶修必须两月回家一次。

 

叶修恋恋不舍地推开方锐的泡面:“听到了吧,我要回去睡觉了。”

 

方锐不客气地嘲笑:“老年人就是身体不好,那我就不客气地通宵了。”

 

叶修冷笑:“你不秃头谁秃头。”说完就走,毫不犹豫,压根不理会方锐在身后不满的叫嚣。

 

 

现在叶修没有再和魏琛一个房间了,陈果认为,毕竟是冠军战队了,一个人一间房得是冠军队的标配啊。于是身为老板娘的她又财大气粗地拿下了隔壁两个排屋,其中一个拿出来做青训营。


叶修虽然对住的地方没有要求,但毕竟一个人住多少自在一些,于是生活就从他和魏琛俩在一个房间吞云吐雾,变成了一个人寂寞的吞云吐雾。从前的三十六小时不睡觉的神仙现在也被苏沐橙管着养成了良好的作息,早睡早起。


一夜好梦之后,跟往常一样,叶修八点多就醒了,他习惯性翻了个身去摸床头柜上叶秋刚给他买的手机,准备看看时间。

 

“嗯?”


叶修这一摸摸了个空,别说手机了,连床头柜都没摸到。他有些迷茫地睁开了眼睛扫了一圈——手机倒是在床上看到了,视线范围内还出现了别的东西。


叶修瞌睡一下全醒了,不可思议地坐了起来看着一米开外另一张床上的魏琛。

 

老魏?老魏怎么在这?我在哪?

 

叶修有些惊悚地摁开了手机。

 

2026年8月12日。


时间没问题。


如果这不是做梦得是什么悬疑事件,好在叶修心大,他想了一会没想通就去起身骚扰另一张床上的人:“醒醒,老魏。”

 

魏琛皱了皱眉,掀开眼皮看了一眼叶修:“咋了?”

 

叶修看着他一副很自然的表情更加疑惑了,话到了嘴边却转了个弯:“你……还不起?”

 

魏琛翻了个身:“你先起吧,我再睡会,午饭叫我啊。”

 

叶修挑了挑眉,魏琛似乎对于他出现在这里这个问题好像潜意识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为什么我……”叶修问题刚起了个头看到魏琛困倦的表情又打住了,这人昨晚肯定又通宵了。


“怎么?”魏琛强忍着困意问。


“没事,睡吧,午饭叫你。”叶修摆摆手。


算了,下楼问问去。

 

楼下,陈果、苏沐橙、唐柔还有方锐已经在准备吃早饭了,方锐正在给苏沐橙递一杯牛奶,表情看起来有些谄媚。

 

方锐:“这个是低脂的,一点也不长胖营养还很高。”

 

叶修挑了挑眉,这人昨晚不是说要通宵吗,怎么起这么早?

 

叶修打着哈欠走过去拍了拍方锐的肩:“干嘛呢?大早上对我们队长这么狗腿?”

 

方锐回头看了他一眼,表情少见的有些冷:“跟你有关系?”说完抖掉了叶修放在他肩上的手,“还有,别碰我。”

 

叶修惊讶了:“废物点心,你今天有点叛逆啊。”

 

“叶修。”苏沐橙突然叫住了他,“你跟我过来一下。”

 

方锐闻言表情更冷了,直接不屑地嗤了一声。

 

叶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突然又想起老魏的事情:“沐橙你先等一下,老板娘啊,那个老魏……”

 

“叶修。”苏沐橙再次打断了他,“过来。”

 

叶修看着苏沐橙严肃的表情显然也意识到了问题不对劲,没再多说跟她走了出去。

 

两人在别墅外站定,叶修想摸根烟出来抽,随后发现烟不在兜里只好作罢。他低头看着苏沐橙:“怎么了沐橙?”


苏沐橙深吸了一口气,语速很快地说了一句:“叶修你喜欢我吗?”她说完脸色也有些不自然,问异性这个问题着实有些羞耻,况且对象还是叶修。

 

叶修被她这问题砸得一愣,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这什么意思:“这是你最近看的什么新小说里的桥段吗?”

 

苏沐橙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叶修的表情,松了口气:“还好,你还是你。”

 

“嗯?”叶修疑惑。

 

苏沐橙叹了口气:“今早我本来打算去叫你起床,我发现你平时住的房间居然空了。”

 

叶修也奇怪地啧了一声:“哦对这事儿,我刚刚打算问老板娘来着。我今天起来发现我还在和以前跟老魏住的那个房间里,我梦游了?不对啊我没这习惯。”

 

苏沐橙看着,缓缓他开口:“我的意思是,你的房间整个空了,像是没有人住过一样。”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打趣道:“灵异事件?总不能是老板娘把我东西都给我扔了吧。”

 

苏沐橙点了点头:“这时候果果路过了,我问她你在哪。她好像很惊讶我会这么问一样,她说你不是和魏琛住一起吗。”

 

叶修:“……”

 

苏沐橙接着说:“她说本来你住这个房间的,但是方锐提议不要让你住我隔壁,说我也同意了。你就搬回去和魏琛住了。”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一觉起来我失忆了?”

 

苏沐橙:“我当然也没这段记忆。不过听说理由是……”

 

苏沐橙有些难以开口。

 

叶修难得看她这副表情,有些好奇:“怎么?”

 

苏沐橙又叹了口气:“方锐说你老来骚扰我,因为你喜欢我,方锐也喜欢我。”

 

叶修显然没抓住重点,听到这忍不住笑了:“方锐居然喜欢你,藏够深啊。”

 

“叶修。”苏沐橙有些无奈,“方锐从来都没喜欢过我,他一直喜欢……算了。而且你也没喜欢过我,更没骚扰过我。这些事情仿佛凭空出现在了他们的记忆里,我们两个当事人一点也不记得,而且所有人都觉得好像你和方锐喜欢我是理所应当的。”

 

“你说的所有人是?”叶修问。

 

“整个兴欣的人。”

 

叶修:“该不是他们最近想的什么整人游戏吧?”


 “不可能,就算整蛊,对象怎么会是我。”苏沐橙摇头。


而且就算真的是整人游戏,方锐也不要可能参与进去,方锐假装喜欢她?那他还跟叶修有屁的可能,找死也不能这么找吧。


叶修点头:“确实,怎么可能整你一个小姑娘。那这么说是真的了?”


苏沐橙很忧心的样子:“我觉得是的。”


叶修看她的表情忍不住笑笑:“这么担心干嘛,造成的影响似乎也不大,我和谁住都一样。只是方锐现在喜欢你这件事,看来他把我当假想敌了。幸好我退役了,不然那不得队友关系不合?”

 

苏沐橙看他一副关心比赛的样子忍不住叹了口气:“你还在想比赛?也许事情比你想象的严重呢?”

 

叶修挑眉:“有多严重?联盟要垮了?”

 

苏沐橙拿出手机解锁打开微信:“那倒不至于,只是也许联盟许多人都性情大变?你看看吧。”

 

说着就把微信界面递到了叶修面前。

 

只见苏沐橙的微信消息栏里堆满了消息,黄少天的99+,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甚至还有韩文清和周泽楷。

 

叶修:“?”

 

叶修:“他们找你干嘛?”

 

苏沐橙耸耸肩:“你可以随便点开看。”

 

叶修略过了黄少天的99+,点开了喻文州的消息。

 

喻文州:明天我和少天打算趁着夏休期来H市玩一趟,可以一起吃个饭吗?

 

喻文州:就不要单独带叶修了吧,如果你想叫其他人,就把兴欣的人都带上。

 

叶修看完消息满脑子雾水:“什么东西?喻文州什么时候跟我有仇了?”

 

说完又连着看了几个其他人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并不是急事,但都发的很勤。

 

直到翻到周泽楷的。

 

周泽楷:晚安。

 

周泽楷:早。

 

周泽楷:吃饭。

 

周泽楷:【图片】

 

周泽楷:你呢。

 

这实在有些难为叶修在某方面的反应能力了。

 

叶修沉思了半晌,高智商的脑子转了半天终于转了过来,但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地向苏沐橙求证:“他们不会也?”

 

苏沐橙点点头。

 

叶修陷入了沉思,要是方锐一个人喜欢苏沐橙,那可以算是他以前藏的深。现在这半个联盟都怎么回事?

 

他没有质疑苏沐橙的魅力,有很多人喜欢苏沐橙太正常了,但这种突如其来的,以前毫无征兆的就不太正常了。

 

在苏黎世,他们对苏沐橙殷勤一点的表现都没有。

 

苏沐橙有些无奈:“而且这些人以前都……我现在甚至怀疑是不是哪个磁场错乱了,我们不是穿越到了平行时空吧?”

 

叶修轻轻敲了敲她的脑袋:“少看点小说。”

 

苏沐橙撇嘴:“这明显不是什么正常事,难不成他们所有人串通起来整我们?”

 

苏沐橙紧接着想到那群人对叶修的心思,想想那群人也不会干这种拉低好感度的傻逼事儿。

 

叶修沉思了一下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于是问起了另一个问题:“喻文州和黄少天明天要来H市?”

 

苏沐橙点点头:“黄少天把机票都发给我看了。”

 

叶修笑了:“那行,那就明天咱俩单独去见见他俩。”

 

想搞我妹妹?

 

tbc.

 

 

 

周泽楷:为什么我以前也这么跟前辈发消息他从来没反应过来过?

 

7:当局者迷。

泠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泠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