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23

*联盟仔仔失忆把修修当情敌的故事。中心思想是——爱你是习惯。

感谢@hope. 小可爱我终于找到了呜呜!

 


 

 

九月,常规赛正式打响,各个战队的比赛排期表也公布了出来。

 

“靠,第一轮就打他们啊,什么仇什么怨?”方锐看着比赛排期叫道。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我倒是挺高兴的。”

 

“你有什么开心的?”包子好奇地问。

 

“他又要向他偶像讨教了啊。”罗辑帮他回答。

 

“不算偶像,只是很敬佩吧。”安文逸纠正。

 

乔一帆也有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第一场就打强队,如果能赢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果然是宿命的对决呀。”苏沐橙也笑。

 

“那不是叶修的宿命吗?”唐柔也开玩笑说。

 

被点名的叶修还在刷boss,但他也转过头来接了一句:“这不是你们继承了我的衣钵吗?”

 

魏琛喷他:“狗屁的衣钵,继承了你的仇恨值差不多。”

 

陈果无奈:“还是客场,第一轮我不想被扔矿泉水瓶啊。”

 

叶修笑了笑:“没事,说不定是鸡蛋呢。”

 

魏琛无语:“谢谢,有被你安慰到,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去了。”

 

叶修无所谓的样子:“再怎么也是砸我吧,你们担心什么啊?”

 

包子拍拍胸脯:“放心吧老大,我保护你!”

 

方锐走过来自然地勾住叶修的脖子:“不用,老叶有我保护就可以了。”

 

叶修啧了一声,拍了拍方锐的手臂:“别影响我操作啊。”

 

方锐放开了叶修的脖子,拖了个椅子过来,又把手放在叶修的腰上,“老叶你放心,去打比赛我一定用我健硕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

 

魏琛翻了个白眼:“好想吐,谁给我递个垃圾桶。”

 

“给。”包子不负众望地递了过去。

 

魏琛对他的操作习以为常,真的就转头对着垃圾桶作呕吐状。

 

方锐呵呵一笑:“哎你不懂,我和老叶的感情在最近的相处中得到了极高的升华,我也想讲给你听,可惜啊……”

 

魏琛面无表情:“你当我聋了吧。”

 

陈果说:“要不到时候让霸图留个后门咱早点进去?”

 

叶修看她:“不至于吧?”

 

“我还不是担心你!”陈果叉腰瞪他。

 

“没事,大不了让老韩给我准备套衣服呗。”叶修说。

 

苏沐橙笑了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那你穿着霸图的队服坐在兴欣?兴欣粉可能会看在你是叶修的份上原谅你了,那霸图粉可能要冲上来扒你的皮。”

 

“怎么就一定要穿队服呢,老韩身为霸图队长不能一件常服外套都没有吧?”

 

“不行。”方锐先替叶修拒绝了,“你怎么能穿别的男人的外套?”

 

叶修笑:“要找个女人的也行,但我也没想出霸图除了扫地阿姨还哪儿有女的。”

 

魏琛替他想了想:“要不你穿套霸图扫地阿姨的衣服提前混进去也行,少挨顿打。”

 

“女装play?”方锐思索了一下,“女仆装?好像还行。”

 

“滚吧。”叶修笑骂。

 

 

兴欣在客场打比赛时为了队员良好的休息,一般会提前到一天,在体育馆的附近找个酒店住上一晚。

 

叶修刚在酒店床上躺下就收到了一条消息,对面的消息十分简单又粗暴。

 

大漠孤烟:出来。

 

叶修挑了挑眉,懒得发消息于是拨了个电话过去。

 

“喂。”韩文清低沉的声音传来。

 

“在哪儿呢?”叶修懒懒的问。

 

那边韩文清挑了一下眉:“看到我消息了还问?”

 

叶修笑:“你怎么知道我看到你消息了?”

 

“啧。”韩文清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不然你突然给我打电话?”

 

叶修哈哈笑了一声:“说的好像我像个负心不着家的渣男一样。”

 

韩文清没回答他,又催促道:“快下来了,吃饭。”

 

“可我想在酒店吃。”叶修懒洋洋的不想动。

 

“我上来抓你,或者你自己下来。”

 

“……”叶修无语了一下,“你什么时候可以不这么霸道不讲理?”

 

韩文清嗤笑一声:“对你,有别的办法吗?”

 

“那你等我啊。”叶修嘴上说着,但身体一公分也没挪。

 

“别躺着了。”韩文清语气有些无奈了。

 

“咦,你在我房间有监控啊?违法的这可是。”叶修终于坐了起来。

 

“嗯。监控装你手机上的,随时监拍。”

 

叶修慢慢穿鞋:“老韩你变了,你现在居然会讲冷笑话了,是什么改变了你。”

 

“一分钟。”

 

韩文清显然没有跟他打嘴炮的兴趣,直接挂了电话。

 

“靠。”叶修看了看被挂断的手机。

 

“老韩这人要是搁古代一定是个毫无人道的暴君。”叶修叹气,还是加快了速度,要是他一分钟下不去,韩文清这说到做到的性子还真可能上来抓他。

 

叶修下了电梯一眼就看到了韩文清,他什么伪装也没做,直接大剌剌地坐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

 

本来有几个粉丝想上去,但碍于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脸,在一边踌躇着不敢上前。

 

“哟。”叶修快步走到韩文清面前。

 

韩文清抬头,就看到一个戴着墨镜帽子的人。

 

“……你有必要裹这么严实吗?”韩文清有些无语。

 

“这不是因为是在Q市吗,你以为我想。”叶修语气居然有些委屈,像是在控诉。韩文清本来绷着的脸听他这话没忍住笑了一声。

 

“怎么,有我在你旁边你还怕有人扔你水瓶子?”韩文清抬手扒拉了一下叶修帽檐。

 

“你不懂,正是因为有你在旁边我才更要裹严实一点。”叶修说。

 

韩文清没明白,挑眉问他什么意思。

 

叶修叹了口气:“不然明天电竞八卦可能是叶修被霸图队长揍进icu。”

 

韩文清:“……”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们霸图粉丝都yy你要揍我yy了好久了,生怕你没把我揍进医院。要是他们看到咱俩走一起,估计就觉得我被你挟持了,然后展开他们丰富的联想下一步我就要挨揍了。以你的体格,那只能我进icu啊。”

 

叶修说着就要往韩文清身边坐,但一下被韩文清托住了手臂制止了。

 

“干嘛?”叶修问他。

 

“坐下干什么?要吃饭了。”韩文清挑眉反问。

 

叶修不可置信:“你还坐着呢,我站着不累的吗?”

 

韩文清说着就站了起来:“据我所知你从床上起来也不到五分钟。”

 

叶修沧桑地摇摇头:“人老了啊,腰腿都不行了。”

 

“走了。”韩文清没多说,扯了他一把就朝门外走去。

 

就算是九月了,门外的热浪依然是一阵接一阵的。

 

“我可告诉你,要吃饭的地方太远我不去的啊。”叶修扒着酒店大门警告韩文清。

 

韩文清简直要给他这些磨磨蹭蹭的小动作气笑了:“你这么戴着墨镜帽子扒着门不怕把保安引过来?”

 

“那也是你打算绑架他们客人啊,怎么看都你是那个坏人,我是那个可怜的受害者吧。”叶修说。

 

韩文清不想跟他废话,直接把拉着叶修手臂的手放在叶修的腰上,微微一个使力,叶修就给他轻松地从门上撕了下来,捞到了他身边。

 

“靠!”叶修骂了一声,“老韩你在我们打世邀赛的时候是不是又偷偷锻炼了?劲儿这么大。”

 

“是你太弱鸡了。”韩文清说。

 

“可以,经过这一年你垃圾话也进步了。”叶修说。

 

韩文清没接,看他表情大概是觉得跟他对呛纯属浪费口水。

 

“吃什么啊?”叶修看韩文清不理他也不恼,转了个话题又开始骚扰他。

 

“很近,别嚷嚷了,留着点力气走路吧。”韩文清说。

 

的确,韩文清走路很快步子迈得很大,叶修要跟上确实不容易。

 

“你知道我跟的费劲还不慢点?”叶修不可置信的问。

 

当然,叶修自然也不知道这已经是韩文清减慢速度之后的步伐了。

 

“啧。”韩文清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又放慢了一点速度。

 

叶修舒坦了:“你不和你队友他们吃饭?赛前再来个动员什么的?”

 

“要什么动员?你们兴欣还有这活动?”韩文清疑惑的问。

 

“我们当然没有了,但你们霸图不是最爱喊口号吗?什么一如既往之类的。”叶修说。

 

韩文清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叶修:“……?”

 

“口号是记在心里和用来应付记者的,我们没事喊着玩?难道你们兴欣天天在那喊冠军冠军?”

 

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有些乐了,“你别说,还真是,我们兴欣自从比赛排期出来后天天就在说冠军冠军,二连冠。”

 

韩文清想了一下叶修这不着调的个性,再想想被他一手带出来的那群人,加上兴欣一个方锐和魏琛,这还真有可能。

 

韩文清嗤笑:“别想了,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啊,有我这个荣耀第一陪练在,冠军到手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叶修扬眉。

 

“兴欣没了你,也许能进季后赛,至于遥指冠军还是有点困难。”韩文清实话实话。

 

“看不出哥在你心中这么强啊。”叶修嬉皮笑脸的。

 

“你一直很强。”韩文清没否认,“还有,少跟我哥啊哥的。”

 

“那你呢,这一年打完准备干嘛?”叶修问。

 

韩文清没吭声,其实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思考了很久,如果这个赛季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他还能打下去吗。

 

“要不也来我们兴欣当陪练吧?”叶修又说。

 

韩文清又无语地看了他一眼。

 

“想那么多干什么,这一年先全力以赴了。”韩文清说。

 

“刚刚不是还说不喊口号吗?”

 

“这也算口号?”

 

“算啊,你们霸图口号,全力以赴一如既往。”

 

“不是你先问我的吗。”

 

两人掰扯着一堆没营养的话就走到了吃饭的地方。

 

叶修看到了吃饭的餐馆有些不可思议:“不是吧老韩,怎么一段时间不见你变这么抠了,不说吃大酒店,小餐馆也行吧。你就带我来吃馄饨啊?”

 

韩文清拉着他走了进去:“去年新开的,味道很不错,你不是喜欢吃馄饨吗?”

 

“太敷衍了,真的太敷衍了。”叶修痛心疾首的摇头。

 

这个馄饨店虽然不大,人还挺多。里面坐着不少人,居然还有霸图粉在挥手叫着韩队跟韩文清打招呼,看起来韩文清也算这儿当常客了。

 

叶修淡定的接受着他们打量的目光,要不是怕他们暴起揍人,叶修可能还能脱下伪装跟他们握握手。

 

“一份大份的海味馄饨,一份大份的酸菜馄饨。”韩文清对前台说。

 

“哟韩队,今天没和副队一起来啊。”老板娘热情的笑着,迅速给韩文清下了单。

 

然后她又好奇地打量了一下韩文清身边的叶修:“这是哪个朋友啊,不是霸图的吧?还裹这么严实。”

 

叶修轻轻笑了笑,瞥了一眼韩文清,故意说道:“男朋友。”

 

韩文清正在付款的手一僵。

 

老板娘唰地瞪大了眼睛,眼神在两人之间迅速转了几圈,显然吓得不轻。

 

坐的近的几个人听到叶修的话也吓得唰地抬起头打量起来这个戴着宽大墨镜和帽子的人。

 

叶修见傻了的一群人憋不住大笑了起来,还边笑边摆手:“开玩笑的哈哈哈,您别当真啊。”

 

韩文清身体放松下来,有些自嘲地想自己在期待什么呢。他若无其事地继续付款,然后把手机放回兜里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腰:“别闹。”

 

老板娘也跟着笑起来:“吓我一跳这孩子。”

 

“他就这样,不着调。”韩文清无奈说。

 

“你少在外人面前诽谤我啊老韩!”叶修不满。

 

老板娘笑笑,正准备夸他俩兄弟感情真好,眼神突然朝两人身后扫去,有些惊喜地一下抬高了音量:“欸,刚刚还在说张副队呢!”

 

“韩队?”

 

两人听到熟悉的声音同时转过头。

 

只见张佳乐和张新杰站在后面,两人开始看着背影还不敢认另一个人,直到叶修和韩文清转过头来这才确定韩文清身边站的是谁。

 

“叶修?!”张佳乐不可置信地叫道。

 

 

tbc.

 

霸图粉:叶修?哪儿呢,让我干他!

 

韩文清:?

 

叶修:我就不该来吃这个馄饨。

 

7: 我要把这篇文40章左右写完,话就搁这儿了!

 

评论(140)
热度(555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