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我真的很不能打

*是一名姓叶的转学生的后续

前文 :一名姓叶的转校生

题目本来是想写一名姓叶的转校生2的,但我想想,并不一定有3,算了。


 

 

 

班主任老徐飞快地皱起了眉,并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

 

怎么会有alpha欺负这么可怜可爱的一个omega呢?怎么忍心?!不行,得找冯主任说说这事儿!

 

老徐安慰地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没事的,有老师在,不要怕。你先下去坐吧,王杰希旁边有个座位你就坐那儿吧。”

 

叶修乖巧一笑:“好的老师。”

 

下面的黄少天目瞪口呆:“队长你掐我一下。”

 

喻文州无奈:“你没做梦。”

 

黄少天不可置信地转过头看着喻文州:“你敢信他刚刚一挑四打倒了一个alpha还有不知道三个什么东西的,现在他居然跟我在老师面前装好学生?”

 

喻文州笑:“不是说再见他直接动手?”

 

黄少天无语:“不好吧,我不打omega。”

 

喻文州挑了挑眉,毫不留情地拆台:“如果他真的轻轻松松一挑四的话,你确定你打的过?”

 

黄少天:“……”

 

这边叶修在王杰希旁边坐下了,王杰希友好地跟新同桌打着招呼。

 

“你好,王杰希。”

 

叶修打量了一下这个眼睛一大一小的同桌,快速眨了一下左眼:“你好,叶修。”

 

王杰希被他逗笑了,知道他没什么恶意,也学着他眨了一下较大的右眼:“多指教。”

 

“薄荷味很好闻。”叶修说道。

 

两人坐的很近,王杰希不奇怪他能闻到自己身上的信息素。

 

王杰希笑笑:“谢谢。”

 

说完迅速扫了一眼叶修贴着的气味阻隔贴。动作很快谁也没有发现。

 

这时候,前面的人转过了头来,是刚刚见过的熟人。

 

“我是红茶。”

 

叶修愣了愣,反应过来他是在介绍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忍不住笑了:“知道了小周。”

 

“嗯!”周泽楷很不好意思的抿嘴笑了一下,毕竟向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介绍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有点像自我推销,况且对方还是个omega。

 

“你们认识?”王杰希惊讶地问。

 

“嗯,刚刚小周带我去的办公室。”叶修点点头。

 

只见周泽楷旁边那个也转头看了一眼叶修但没说话,又飞快地把头转了回去。

 

“他是孙翔。”王杰希替他介绍,“别介意,他有点傲娇。”

 

“你才傲娇!”前面孙翔听到这种评价不乐意了,又转头回来不情不愿地跟叶修打了个招呼,“你刚刚听他说了,我是孙翔,飞翔的翔。alpha。”

 

“你好。”叶修丝毫没在意他的态度,依然笑眯眯的。

 

孙翔愣了一下,又看了他一眼才转了回去。

 

半晌,他又转过来补了一句,“是柚子味的。”

 

王杰希:“……”你们俩怎么回事。

 

老徐开始讲课了,几个人也不好讲话就开始认真听课。

  

下课后,黄少天拿出运动健将的本领以飞奔的速度窜到了叶修的座位前。

 

刚准备去跟叶修打招呼的韩文清和苏沐橙:“……”

 

“没想到吧!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黄少天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一副你别再想跑的样子。

 

叶修笑:“你好,少天是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又立马装作很凶的样子:“你以为你叫这么甜我就会放过你吗!”

 

周泽楷看了黄少天一眼:“没有很甜。”

 

连一边孙翔也皱了皱眉:“黄少天你对一个omega这么凶干嘛?”

 

王杰希更是不赞同:“有点风度。”

 

黄少天一脑子问号:“我靠你们就是被他外表给欺骗了!他刚刚在小树林里一挑四把人打趴下可不是这样的!”

 

后面听他们说话的苏沐橙忍不住笑了一下。

 

韩文清也无语了一下,他和叶家两兄弟算是小学就认识,叶修什么性子他是一清二楚。

 

叶修很无辜:“什么小树林?”

 

“靠!少装!”黄少天怒,“你真的是个omega?我不信!”

 

说完不管大家反应便迅速凑到叶修脖子边去闻了闻。

 

但叶修贴着气味阻隔贴,一丝味儿也没跑出来。

 

叶修反倒是闻到他的佛手柑味的信息素。

 

阻隔贴用的人不多,一般是不能很好控制自己信息素的alpha或者omega才会用。当然,也有不想别人闻到自己信息素的人会用。

 

黄少天被身后韩文清提溜着领子远离了叶修的脖子。

 

“乱闻什么?”韩文清脸色很臭,“omega的腺体是你能闻的?”

 

“你这算是性骚扰黄少天。”王杰希说。

 

“三年起步。”周泽楷接到。

 

黄少天抓狂:“我不就确认一下他是不是个omega吗!我哪儿见过有这么能打的omega?!”

 

叶修好笑的摊手:“如假包换。”

 

黄少天:“我不信!你把阻隔贴撕了我闻一下!”

 

周泽楷:“……”

 

王杰希:“……”

 

苏沐橙:“……”

 

孙翔:“……”

 

韩文清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连一边的喻文州都露出了不赞同的神色。

 

张佳乐本来没想加入,也忍不住说了一句:“你现在得十年起步。”

 

韩文清把黄少天拎到一边,“我跟他认识十年了他不是个omega我是?”

 

众人看了看韩文清的脸想象了一下他是个omega的样子,齐齐打了个寒战。

 

叶修忍不住笑了,走上去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哪儿有你这么凶的omega?人家闻到你这乌木香的信息素都该跪了吧?”

 

 

 

叶修和苏沐橙还有韩文清唠完嗑终于从一群人里脱身出来,去厕所解决了一下生理需求。

 

刚出厕所就看到一个beta直直的走了过来:“叶修,老徐让你去音乐教室一趟。”

 

叶修看着他躲躲闪闪的目光:“现在?”

 

“嗯,快点去吧,说有要事。”

 

叶修笑了笑点头说了句知道了。

 

老徐要找他?现在的人借口都不会找。他刚到这学校半天不到,谁要找他麻烦用脚趾头都能想到。

 

叶修面色沉了一下,有些人确实不记打。

 

叶修不慌不忙地朝音乐教室走去,果不其然刚进门就看到了熟悉的人。

 

“呵叶秋,哦不,现在叫你叶修了。”刘皓阴沉沉地笑着。

 

叶修没说话,悠悠地点了点头,顺手还把门给关上了。

 

“我看你是真不怕死。”刘皓不屑地笑了一下。

 

“换人了?”叶修打量了一下刘皓身后的三个alpha跟班,“这三个能打一些?”

 

刘皓面色扭曲了一下,被一个omega摁在地上打的确不是很光荣。

 

“没想到啊没想到,叶修你居然是个omega!我就说一个beta怎么长你这样。既然你今天来了,那就留下来好好聊聊!”刘皓眼里闪着兴奋又龌蹉的光。

 

他刚知道叶修是个omega的时候也很震惊,跟班主任再三确定了后就起了点不该有的肮脏心思。

 

叶修不为所动:“的确,没把你打服今天我也不打算走。”

 

“呵呵,你是很能打没错,你装beta这么久应该也没人对你用过信息素攻击吧?”

 

 

 

“刚刚有个beta说叶修又被刘皓叫走了,好像还带了好几个alpha!”张佳乐跑进一班教室着急的说。

 

刚刚那个beta终究是良心不安,一个omega被alpha骗走用脑子想就知道没什么好事,终于还是拖住刚刚从alpha厕所出来的喻文州和张佳乐讲了实话。

 

“什么?!”周泽楷迅速站了起来。

 

“喻文州已经先过去了,他担心那边有事,让我回来叫你们,走吧!”

 

“在哪?”王杰希也站了起来。

 

“音乐教室!”

 

张佳乐话音刚落,几个人已经冲出了教室门。

 

“你要去看看吗?”苏沐橙倒是一点没急,转头问了一下韩文清。

 

韩文清也不急:“嗯,估计也轮不到我动手。”

 

 

音乐教室这边,叶修倒是没有一点像他们那样焦急的样子,还轻笑了一声:“这么低级的法子你也想的出来?”

 

刘皓毫不犹豫地放出引诱性的信息素:“不管你再能打,只要我诱导你发情,到时候你不得跪下来求我操你。”

 

叶修皱了皱眉,刘皓烟草味的信息素真不太好闻,话也不怎么中听。

 

刘皓却以为他信息素引诱起了作用,招呼着其他几个alpha也纷纷放出诱导发情的信息素。

 

刚到音乐教室外的喻文州闻到混杂的信息素暗道一声不好,连忙一脚踹开教室门。

 

看到叶修还端端正正地站在教室里心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叶修几人听到动静同时转过了头,就看到面色极为不好的喻文州。

 

alpha天生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就有排斥,况且还是刘皓他们故意放出的引诱信息素。

 

喻文州快步走进去,把叶修揽在了身后,并放出一点雪松味的信息素安抚着叶修。

 

这可好闻多了。

 

叶修分心地想。

 

“你们居然想故意诱导omega发情?你们知道这是违法的吗?”喻文州问道。

 

刘皓脸色也很不好:“喻文州这没你的事,你走了我们就当没看到你,要是你不走我们连你一起收拾。”

 

喻文州脸上难得没了笑容,冷笑一声:“你觉得可能吗?”

 

雪松的味道迅速铺满整个教室,像一场大雪缓缓地落了下来,却带着浓重的攻击性,只有身后的叶修被小心的安抚着。

 

刘皓几个人面色一沉,信息素压制真不是盖的,好在他们人多,勉强能扛下。

 

“看不出来啊叶修,本事够大的刚来学校第一天就勾搭上了一个优质alpha你怎么那么骚呢?”

 

叶修忍不住笑了一下,一只手搭上喻文州的肩膀:“你也知道你不算优质的?谢了啊喻文州同学,我自己来。”

 

喻文州回头担心地看了他一眼:“你别逞强。”

 

叶修慢悠悠轻轻地撕下腺体上的气味阻隔贴。

 

“刘皓你果然还是不太会用脑子思考问题,我在嘉世装beta的时候从来没有受过信息素影响而且也没有因为发情期请过一次假,你就没想想为什么?”

 

叶修话音刚落,一股恐怖的信息素压制瞬间落了下来,一下盖住了其他所有的浮浮沉沉。

 

是好闻的小苍兰的味道。

 

“因为我没有发情期。”

 

刘皓瞬间跪了下来,其他三个更是直接抱头趴下了,刚刚还气势汹汹的几个人瞬间脸色都跟吃了屎一样臭。

 

叶修慢步走向前,一脚踹上刘皓的肩膀,刘皓跪着本来就在苦苦支撑,这一踹直接倒在了地上

 

“别来惹我,也别去惹沐橙,懂?”

 

冷静旁观一切的喻文州也有点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一挑四还是有点谦虚了,要是放信息素一挑十也是没有问题的。

 

得到了刘皓痛哭流涕保证的叶修终于收了信息素。

 

“叶修!”

 

“队长,叶修你们怎么样!”

 

这时,慌忙赶来的几个人终于赶上了这场闹剧的收尾。

 

一群人看着趴在地上的四个alpha脸色都有点一言难尽。

 

众空气中飘散着各色alpha的信息素,还有熟悉的雪松及软甜的属于omega的小苍兰味儿。

 

小苍兰是谁的味道不言而喻。

 

“靠!”黄少天第一个捂住鼻子,“这烟草味也太恶心了。”

 

大家都能闻出信息素里散发的引诱的气息,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幸好叶修没出大事。

 

“叶修,没事吧?”王杰希走向前,上下检查了一下叶修。

 

毕竟叶修的信息素都不受控制飘了出来,阻隔贴也没了,难免没有被刘皓几个人恶心到。

 

“没事,多亏有文州。”叶修笑笑。

 

喻文州:“?”

 

“队长,你干的?”黄少天再知道叶修能打,但实在也想不到他一个omega能信息反压制,只能认为是喻文州的干的。

 

叶修冲喻文州眨了眨眼。

 

喻文州:“……”

 

喻文州:“对。”

 

刘皓自然是屁也不敢放。

 

“厉害啊队长!不愧是高级信息素!”黄少天一脸佩服。

 

喻文州:“呵呵,还行吧。”

 

 

 

 

依然不清楚是tbc还是end

 

———————————————

刘皓:我馋他的身子所以我该挨打。

 

喻文州:我怎么不知道我这么能打?

 

叶修:人家只是想做个好好学习的omega。

 

想一想,叶修仗着自己没有发情期得劲儿作,结果有一天闻到了某个人的信息素突然!发!情!了!由于自己的信息素过于强势并且好几年没有发情期,抑制剂压根没用。而且除了那几个人其他人压根压不住,所以被迫无奈之下和他们暂时标记,再这样再那样再这样再那样

 

我就口嗨一下,不一定会写,大家晚安。



 

评论(42)
热度(275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