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818那个联盟叶渣男

*世邀赛小日常

*许久不见的论坛体

 

 


 

楼主:

我,电竞记者,社会活雷锋,今天替联盟可怜的伤心之人谴责叶修的渣男行为!有人骂我,那我就骂回去!我祖安钢琴家,双亲健在,不服你就来磕一磕。(要是我骂不过你我就拉黑你:)

 

1楼:

我准备好了,前排兜售花生瓜子矿泉水。

 

2楼:

预感此帖会火,留名。

 

3楼:

居然有人骂我修??不行我就要来看一看。

 

4楼:

我也是,我已经准备好键盘了。

 

5楼:

我准备好两个手机了。

 

楼主:

先别骂我,我就直接甩证据吧。【图片】【图片】

图片都是楼主从一个朋友那拿到的,他差点就把这给删掉了,幸好被我作为关键证据抢救下来了!这是咱对战k国那一场,看看角落的选手席那边!!叶修在对我们喻队干什么!

 

7楼:

对战k国?那段时间我叶好像生病了吧,我记得张新杰还专门发了微博【链接】。

 

看图上我叶还贴着退烧贴呢,心疼心疼。

 

8楼:

我操!这是在干什么!喂水吗?还是喂药?!喻队还半抱着修修我的天我死了。(虽然很糊但我看到了喻队脸上的温柔怎么回事)

 

9楼:

不瞒楼上说我也是。我的天贴着退烧贴的我叶也太乖了!好软好想捏!

 

10楼:

居然就着喻队手喝水!太甜了吧!!!说起来我突然想起喻文州的下药梗,修修你要小心啊!莫让喻文州这个心脏的男人占你便宜!

 

11楼:

喻队请占他的便宜!!!

 

楼主:

楼上的都怎么回事?我是让你们来看叶修这种渣男行为的,你们还磕上了???还心疼??你们知道当时叶修来现场一群人围着,差点就没是被周泽楷公主抱进来的吗?一个大老爷们哪儿那么虚弱!

 

13楼:

我就知道叶修这个小白脸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还见他当着韩队的面勾搭我们张副队呢!!!

 

14楼:

楼上霸图粉观察的倒是非常细致。我有个朋友想知道细节。

 

15楼:

我癌症晚期的闺蜜也想知道张叶的爱情故事。

 

16楼:

………呸。明明就是叶修想单方面勾搭我们副队哪儿来的爱情故事!

 

楼主:

说的对!叶修这个勾三搭四的男人!叶修作为一个单身男青年,在和喻文州没有确定任何关系的情况下,居然故意勾引喻队喂他药!这是什么行为?!

 

18楼:

emmmm,不是,我请问一下,楼主是从哪儿看出来的勾引?

 

楼主:

你看叶修那个表情,那么让人想x,难道不是勾引吗?!他喝药就喝药,还舔嘴唇!

 

20楼:

………

 

21楼:

我好像读懂了什么。

 

22楼:

……难道叶神脸比较红不是因为发烧了吗,眼睛半眯着是因为没精神吗?虽然很心疼心神,但其实我和楼主一样我也想……

 

23楼:

抱走我修,这里有变态。

 

24楼:

楼主该不是求而不得,粉转黑吧?

 

楼主:

呵,和你们这群脑残粉说不清。继续说叶渣男吧。世邀赛的时候楼主都是在现场的,就拿对战k国那场来说吧。

 

喻队喂了药就上去准备团队赛了。(我再次谴责,队长都要上场比赛了,领队居然还要人喂了药再走!)然后黄少天下来了,他下来就去摸叶修的脸,叶修居然不知廉耻一点也没反抗地接受了,还很享受的样子。不过我没有照相这里就没证据了,但我发誓,此贴里但凡我有一点虚构天打雷劈!

 

26楼:

我信了,楼主不用发誓,黄叶党磕到了。

 

27楼:

喻黄叶党也磕到了。

 

28楼:

我发现了,这个贴简直就是为我磕cp而生的。

 

29楼:

有1说1,黄少去摸叶修的脸,难道不是在试体温吗?(因为额头贴着退烧贴不好摸

 

30楼:

哪儿有1?

 

31楼:

有1滴滴我,我介绍给修修。

 

32楼:

修修还需要介绍?你怕不是想挨大神们的jjc毒打!

 

33楼:

心疼我修修,都发烧了还要去现场。还要被脑残黑。

 

34楼:

支持楼主!我还想听叶修这个渣男还干了什么!

 

楼主:

我再次见识了脑残粉的威力,幸好还是有明白人的。战胜了k国之后的记者会,k国那小眼睛队长直接走过来,上去拉着叶修的手就对着叶修一顿嘘寒问暖,那眼神之关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不是什么对手是情人呢!叶修居然勾搭男人勾搭到了外国去!我tui!

 

36楼:

给大家看一看k国的小眼睛队长【图片】

 

这门亲事我准了,单眼皮队长也太帅了吧!

 

【图片】这是电竞之家的两人握手的图片,说是什么国际友好交流,原来真实情况是这样!kswl!

 

37楼:

虽然他很帅,但肥水不流外人田,我不同意!

 

38楼:

同楼上!修修是大家的!k国队长就交给我吧!

 

39楼: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楼上也不至于醉成这样。黄少上啊!把修修抢回来!

 

楼主:

你们这些女孩子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当然,虽然我不喜欢叶修但他好歹是我们c国的领队。当时周泽楷就把叶修的手抢回来了。但是!!!

 

为什么叶修连周泽楷都不放过?!

 

周泽楷抢回来之后,叶修就一直死皮赖脸牵着人家不放,给我看的目瞪口呆。我一直以为枪王大大这么少言寡语的人是联盟里唯一一个没被叶修祸害的人,结果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十分唾弃叶修这种放浪行为!

 

41楼:

【图片】这是另一个电竞小报的照片,刚好拍到了,虽然周泽楷藏的不是很显眼,但确定是叶修拉着周泽楷不放?………

 

42楼:

嘤嘤嘤,小周好霸道,我好喜欢。

 

43楼:

叶神的手有这么小???居然周泽楷能直接包住一大半!我的天(尝试用自己左手包了一下右手)

 

44楼:

我也想牵叶修的手手,那么漂亮的手谁不想呢?

 

45楼:

我也想,我馋他的身子。

 

楼主:

你们能矜持一点吗?!不就是一双手吗?我当时在苏黎世有次采访完握了一下,手感也就那样吧。

 

47楼:

楼主果然是男友粉实锤了。

 

48楼:

看看这浓浓的炫耀感,我承认我酸了。

 

49楼:

行,你摸过你高贵。

 

楼主:

放屁,谁是他的男友粉?我呸!再说我男友粉我就拉黑了!听我继续扒。

 

再说说和A国那场比赛吧。比赛完后,他没和王杰希没去参加赛后采访,叶修这个渣男居然让王杰希抽烟!还是把自己抽过的烟给了王杰希!

 

我们正直的王队当然是抽了一口就直接还回去了。你们说叶修这个人,渣就渣,祸害了别人的感情居然还要祸害人家的身体!

 

51楼:

【惊讶.jpg】王队居然会抽烟,不敢相信。

 

52楼:

王队自己说过偶尔压力大了会来一根,但是没有瘾,抽的也很少,怎么就成了叶修祸害王队身体了?

 

53楼:

就我注意两人抽一根烟吗,嘤嘤嘤我又磕到真的了。

 

54楼:

我磕的cp!永!不!be!

 

55楼:

其实在我的脑补里是这样的:叶神靠在墙上抽烟,王杰希看到了走了过去直接从叶神嘴巴里拿了过来吸了一口,又给叶神喂了回去。

 

56楼:

我也是这么想的!叶修这么嗜烟如命的人怎么会把自己的烟分给别人!何况还是自己嘴里的!就像是王杰希都抱着叶修了,难道他还要请喻文州来摸一摸吗?!

 

57楼:

楼上的比喻好糟糕,但我好喜欢。

 

楼主:

……你们不要自己yy听我说,懂?

 

大家还记着对战G国那一场,张佳乐是披着头发上场的记得吧?呵,为什么呢。因为张佳乐的小皮筋在叶修手腕上。

 

【图片】

 

我也是赛后采访才看到的,大家仔细看看叶修的左边手腕吧。叶修居然拔人家橡皮筋!这种行为和小学拉喜欢女孩子的头发有什么区别?!简直是拈花惹草!故意撩拨!渣男行为!难怪比赛那天张佳乐那么猛,估计就是被叶修惹不开心了,上场的时候也马着脸。要我我也能被气死!

 

59楼:

乐乐披着头发的时候感觉好A啊!!!特别是那场他狂放的打法!太帅了!

 

60楼:

楼主?你确定张佳乐打法那么猛不是因为被爱的鼓励了?

 

61楼:

楼上真相!!!

 

62楼:

而且我看采访的时候乐乐心情也挺好的,一直看着修修笑。【链接】

 

63楼:

我就说!我看直播的时候觉得乐乐一直在看修修的手!!!原来是这样!!!

 

64楼:

乐叶粉在细节里抠糖吃嘤嘤嘤,好甜!

 

楼主:

我真是看不懂现在的小姑娘!叶修这种行为很值得鼓励吗?!这放在古代要浸猪笼的!现代陈世美!

 

而且叶修这个男人!我严重怀疑他清白不在了!

 

66楼:

???!

 

67楼:

?????

 

68楼:

不许你这么说我儿砸!!!

 

69楼:

不可以!!!妈妈不同意!

 

70楼:

我需要知道doi细节!!!

 

71楼:

快!告诉我!

 

楼主:

在对战E国那一场!!!你们也许在报道里没看到叶修!但那天!叶修一整天都穿着10号队服!!什么情况还需要穿别的男人的衣服?你品!你们细品!!!

 

管理员:

你想的还挺多,我都没舍得动他呢,张新杰算哪位?顺便提两个点:

1.谁说的叶修是单身?

2.上面某位,你猜的很准。


 

系统:此贴已被管理员屏蔽,不可评论和回复。

 

 

 

End

评论(27)
热度(14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