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绝不走人设.1

写在前头:叶修穿进自己的同人文,世邀赛时期,老梗,乱写。

文案:要是你发现你穿进了自己的同人文怎么办,顺水推舟?走走流程?尊重人设?不,那是不可能的,叶修原地就是一个自爆!

叶修:“我真的是穿越的。”

众人:“没关系,我也喜欢你。”

叶修:“我是来打游戏的。”

众人:“要冠军,也要你。”

叶修:“说个***,就这就这?还冠军?给我加训!”

 

 

 

 

 

叶修一醒来就觉得有点不对。

 

睁开眼,天花板是熟悉的天花板,房间是熟悉的房间,床也是熟悉的床。

 

要硬说哪儿不对的话,大概是张新杰今天没来叫他起床让他睡到了自然醒。

 

以及身边多了个人。

 

多了个人?!

 

叶修意识到这点后朝旁边猛的一个大转头,差点跟旁边的人撞上鼻子,他又不得不后退一点以便看清旁边人的全貌。

 

这……挺眼熟啊。

 

旁边的男人似乎睡的很沉,全然没有因为这番动作有半点转醒的迹象。

 

男人结实的手臂还稳稳地搭在叶修的腰上,皮肤毫无阻隔地碰到了他的,热感从相贴的地方源源不断传来。

 

叶修有了个可怕的猜想,于是动了动腿蹭了蹭身下的床单。

 

哦嚯,衣服和裤子都没穿呢。

 

叶修脑子当机了一秒,朋友一起睡倒是挺正常,这裸着还抱着就挺离谱的。

 

都这么离谱了,总不能还抱着。于是叶修缓缓挪开男人搭在他腰上的手,男人不满地皱皱眉,但依然没醒,看样子昨晚累着了。

 

叶修轻手轻脚下了床,低头看了一下,还行,内裤还穿着,倒不至于大早上起来遛鸟。

 

他低身捡起散落在床边的衣服,分清了自己衣服的号码,做贼似的地蹭进了浴室,然后迅速反锁上了门。

 

“嘶——”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叶修再次倒吸了一口冷气。

 

从镜子里显现出的影象里,叶修看到自己人倒也还是那个人,但身体比原来肉眼可见小了一圈。以前的叶修虽然不算壮,但也算男人的正常体型。现在明显不一样,虽然身高是没变,身体却纤细了不少,更接近于少年的体型。以前不修边幅邋遢的头发也打理地整整齐齐,只有刚睡醒一根毛翘了起来。以前的黑眼圈什么的更是都不见了,皮肤嫩的能掐出水。

 

更重要的是,他从脖子到胸口,都布满了吻|痕。

 

叶修受到了刺激,有些恍惚,开始思考昨天发生了什么。

 

照常吃饭,训练,睡觉。

 

没喝酒。

 

既然没有喝酒,那也不存在酒后乱性。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手,主要是这副身体也不是自己本来的身体。

 

“穿越了?”

 

得出这个结论的叶修竟意外的有些冷静。

 

他“自愿”看过不少苏沐橙的小说,不管是不是她写的,穿越梗是永不过时的题材。也得亏她的“努力”,自己能第一反应想到这个。

 

假定是真穿越的话,还有世邀赛的衣服,还是世邀赛的房间,情况不算太糟。

 

当然,外面躺着的人除外。

 

叶修穿上衣服,在马桶上坐下,开始思考他和张佳乐是什么关系。

 

“该不是在谈恋爱吧?能光着躺一张床上,身上还全是这种奇奇怪怪的痕迹,只能是谈恋爱了啊。叶乐文?”叶修心想到,于是还觉得非常有道理地点了点头,他是看过这个cp的。

 

当然,身为直男的他完全没想过这种痕迹怎么会出现在一个top身上。

 

叶修叹气,他活了28年,没谈过恋爱,他没想到穿越过来居然直接被指派了一个男朋友。

 

男朋友也就算了,怎么还是现在自己的队友呢?职场恋情不是最要不得的吗!

 

职场恋情就算了,一醒来还是这么刺激又羞耻的场景,这让他老脸往哪搁。

 

“老叶。”

 

门被扣响了,张佳乐醒了,他懒散地打着哈欠,仿佛没睡醒,声音有些低沉。

 

叶修被吓的一个激灵,刚刚的从容淡定一下无影无踪。他和张佳乐一直都是朋友相处,这下突然扯出这层关系他该怎么办?

 

“老叶?怎么了?开门。”张佳乐看叶修在里面没动静有些奇怪,加快了语速。

 

叶修叹了口气,躲的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他硬着头皮起身去开了门。

 

“怎么了?”门一开,只穿着内裤的张佳乐先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发现他没事后十分自然地搂过了他的腰。

 

看不出张佳乐还有腹肌。

 

叶修身体有些僵硬,换做平时他肯定得吹个口哨赞叹一下张佳乐身材不错,但现在两人关系不对,调侃的事有点做不出来。于是叶修稍微往后仰了仰上半身,装作十分严肃地说:“你先穿个衣服?”

 

“你还害羞啊?”张佳乐笑了,然后蹭了蹭他的脖子,“老叶你也太可爱了吧。”

 

叶修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实在没忍住用力推开了张佳乐,表情有些尴尬。

 

“呵呵……你先穿上衣服,我们慢慢说。”

 

张佳乐少根筋的脑子也察觉到了叶修的不对劲:“怎么了?”他虽然不愿意撒手但还是乖乖去拿了衣服套上。

 

张佳乐在床边坐下,把叶修拖到了自己双腿之间,抱住了他的腰。

 

“你怎么怪怪的?难道真的害羞?”张佳乐笑,“你放心,你昨晚直接睡过去了,我没做到底。”

 

叶修这才看向了张佳乐,有些不可置信:“啊?”

 

张佳乐耸耸肩:“我看你直接困的睡了,就没折腾你了,怎么样我好吧?”

 

“我……”叶修被这一番话镇住,他咽了咽口水,“冒昧问一下,叶乐还是乐叶?”

 

张佳乐没反应过来:“啊什么?”

 

然后他又仿佛回神了,然后立刻笑开:“老叶你还看粉丝写的同人啊,虽然你在床上是下面的,但是我允许你看叶乐好吧!”

 

“靠!”叶修惊了,没想到他还穿的是个受!

 

“啊?”张佳乐看他这一副奇怪的样子觉得有些可爱,又摸了摸他的头发,“怎么?”

 

叶修转头看向张佳乐,正准备说什么却猛的发现张佳乐的眼里布满了不加掩藏的爱意,他张了张嘴,没说出话。

 

“老叶你今天怎么回事?”张佳乐终于皱起了眉。

 

“乐乐啊。”叶修叹了口气,拉下了张佳乐放在他腰上的手。

 

不管这个世界的叶修和张佳乐是什么样的,谁上谁下也跟他没有关系,那终究不是他,他也做不出装作是这个世界里的“叶修”去骗张佳乐的事。装作另一个人去骗他的爱人,他的道德底线不允许他这么做。

 

“可能这对你来说有些难以接受,但我得告诉你,我不是叶修。”叶修看着他认真的说。

 

“什么?”张佳乐有些不明所以。

 

“准确来说,我是叶修,但我不是你男朋友叶修,也许是平行世界?我也不确定,我是穿越过来的。”叶修说。

 

张佳乐果然直接愣住。

 

叶修静静地看着他,等他消化这个事情。

 

“呵。”没想到张佳乐居然笑了,“老叶你真会开玩笑,这是什么新的情趣吗?”

 

叶修无奈了,他知道这件事难以接受,于是再次认真的向他解释:“是真的,要是我跟你不是男朋友关系我可能还能装一下我是这个世界叶修,但是我们关系摆在这儿了,我不能这样骗你。”

 

“男朋友?”张佳乐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但他随即又是一笑,有些自嘲的意味“我什么时候位置提升了?”

 

这下轮到叶修愣住了,一时间没理解到他的意思。


然后又不可置信的恍然大悟。


不是吧,这个世界的自己还干约炮这种事?

 

“你要是不想和我继续保持这种关系可以直说,不用编这种理由来骗我。你要是更喜欢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或者随便说可以说,以后我也不打扰你。”张佳乐说到后面竟然有些委屈。

 

叶修听懵了:“等等…等等等!”

 

叶修伸出了一只手打断他:“谁?小周?少天?大眼?”

 

“我和他们什么关系?”叶修难得的声音都有些尖锐了。

 

张佳乐看叶修的表情不似作假,突然心里也有些不确定了。

 

“你和他们,当然也是和我一样关系啊……”张佳乐说。

 

“我?”叶修瞪大了眼,“和他们这么多人……上床?!”

 

“你真的不是叶修?”张佳乐饱含怀疑地地问。

 

叶修仿佛被打击的不轻,一副恍惚的样子:“我当然是叶修…哦不,我不是你们的这个叶修。”

 

这个世界的他都在干什么?

 

张佳乐皱起了眉,把他拉到床边坐下。谁知叶修一沾到床就弹了起来,张佳乐哭笑不得,“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叶修又有些恍惚地坐下了。

 

“你说你是叶修,老叶?你打荣耀吗?第八赛季退役,第十赛季回来打散人然后又退役那个叶修?”张佳乐问。

 

提到荣耀叶修这才有些反应过来,他看向张佳乐:“当然,我们不是在打世邀赛吗?”

 

“那,以前我和你什么关系?”张佳乐有些紧张的问。

 

“朋友啊!”叶修理所当然的说。

 

“那黄少天他们呢?”张佳乐又问。

 

叶修无奈地看向他:“也是朋友,大家都是朋友。”

 

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高兴,这情绪上来的太快,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扬起了嘴角。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张佳乐语调有些上扬。

 

“荣耀女神算吗?”叶修问。

 

张佳乐这下是真的笑开了,叶修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没什么,没什么。”张佳乐摆摆手,他本来想冲上去亲一下叶修,但又觉得这对现在的叶修有些唐突了,于是忍住了。

 

“就……挺好的。”张佳乐说。

 

“你不难过吗?”叶修有些疑惑,“或者生气,毕竟你男朋…炮友没了。虽然对你来说不厚道,但我绝对不会跟你上床啊!”

 

“那跟他们呢?”张佳乐问。

 

叶修立刻否定:“当然也不会!但是得说清楚吧,要是明天能回去最好,但要回不去,怎么说也得先把世邀赛打了吧?”

 

张佳乐看着他这副十分关心比赛的样子愣了一下。对啊,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叶修了。

 

这好像比昨晚跟他一起滚床上那个人,更真实。

 

“怎么了?”叶修看他出身,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不会吧,难道世邀赛都不让打了?这有点难办啊!叶修有些忧心。虽然是平行世界,但是不管哪个世界想赢都总是想的吧?要是这个叶修回来发现自己给他世邀赛带输了那他不是罪过大了。

 

“没事。”张佳乐又笑了起来,“比赛当然要打了。”

 

“那就行。”叶修舒了口气。

 

“那咱,算是说清楚了吧?”叶修不确定地问。

 

“嗯,说清楚了。”张佳乐点了点头。

 

“那你等会得帮我解释啊!”叶修说。

 

张佳乐自认为帅气地甩了甩头发:“当然!放心,他们碰不着你一根手指头。”

 

叶修笑了,伸出一根手指佯装警告:“那你以后也别打我的主意啊。”

 

张佳乐笑了笑没说话,这可有点难。

 

叶修就当他默认了,毕竟自己也不是以前那个叶修,总不能这些人还想搞他吧。

 

“走吧,洗漱一下出去吧。”叶修说,“早跟他们解释清楚好,就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接受。”

 

叶修说着叹了口气。

 

张佳乐可太了解他们了,要是他们知道这个老叶没和任何人有过什么,指不定比他更高兴,然后再暗搓搓地想把这个可爱的老叶拐到手,独自霸占。

 

“走吧别想了,他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去洗漱。”张佳乐把叶修拖了起来。

 

两人挤在一间小浴室里洗漱,张佳乐竟然真的乖乖地站在一边和叶修保持着安全距离。像极了以前的张佳乐,要不是他一直偷偷瞟他,叶修还以为他也穿越了。

 

张佳乐比叶修快一步洗漱完,他站在一边等着叶修。

 

叶修洗完脸抬头看见他恪守本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也不用这样吧?虽然不是那种关系,但也是朋友啊。”

 

张佳乐眼睛心虚地飘向了一边,心里想着我怕一靠近条件反射吓到你。

 

“走吧出去吧。”叶修说。

 

张佳乐跟着叶修走了出去,打开了卧室门,没想到对面的房门这时候也刚好打开了。

 

叶修出门的脚步顿住了。

 

张佳乐站在他背后不明所以:“怎么了老叶?”

 

叶修没说话,他立在那宛若一尊雕像。

 

过了好几秒,叶修有些不确定,又带着些说不清道不明情绪的声音才响起——

 

“沐秋?”

 

tbc.

 

改了不少,谢谢大噶。top的意思是就是攻,bot是受。

更新时间不定,周末一般会更,平时就看情况哈!

评论(56)
热度(3852)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