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反正也不要钱(一发完)

*私设老叶是个怕热的老叶,并且会在热起来很烦躁的那种,看各路大神如何哄烦躁的叶神。看很多人写老叶体制偏寒倒很少见怕热的。复健产物,感谢能看下去的你们。

 目录

 

 

 

 

“好热啊!”这是叶修在吃饭期间第三次抱怨这个问题。

  

世邀赛期间所有战队就餐问题都是由世邀赛联盟包办的,自然的,所有战队都在一个地方吃饭。人多了地方也就大,冷气在这个能容纳几百人的大厅里显得有点不起眼。

  

“对不安装中央空调的食堂我是拒绝的。”叶修擦了擦鼻尖的细汗,充分显示了对这个食堂的嫌弃。

  

“事实上叶神,”肖时钦看了眼热的有些烦躁的叶修“这里是有中央空调的,而且我也能感受到冷气的运作。”

 

“对啊老叶你这也太禁不住热了,联盟初期比赛的那小屋能闷死人也没见你叫热啊,这天气算好了看我现在手还凉凉的呢。真是我把你惯的越来越娇气了哎我的错我的错。”黄少天说着伸出自己凉凉的手去捂住叶修的爪子,嗯确实有点热但没汗而且依然那么光滑柔软手感好。

 

“去你的有你什么事儿了。”叶修对黄少天也表达了不亚于对这个食堂的嫌弃。

 

在十四个人里,叫热的人也就穿着裤腿宽得能灌风的大裤衩和背心的叶修了。瑞士整个国家受到它地域影响,夏天的温度最高也不过二十六七度。按道理说二十六七度也是个比较宜人的温度,无奈叶修天生怕热,稍微热一点就能被叶修的感官放大十倍。 

 

“吃饭慢点,心静一点就会好很多。”张新杰很认真地提出建议。

 

叶修看了两秒张新杰一口饭一口菜地细嚼慢吞头疼地闭了闭眼:“看得我更热了。”

 

“要喝点银耳粥吗?消暑的。”喻文州盛了一碗银耳粥放叶修面前,顺带面带微笑地送给黄少天一个'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在做什么少天,你还有三秒钟时间松开不然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眼神。

 

这眼神吓得黄少天捏了捏叶修的手马上松开了。

 

叶修端起来喝了一口,热的,叶修摇了摇头:“谢谢啊文州,不过太热了实在受不了。我去自动贩卖机买瓶冰水你们吃着吧我不吃了。”

 

叶修起身离开后张佳乐疑惑地摇摇头:“老叶怎么这么怕热啊,以前还没发现。”

  

“是哦老叶可怕热了,有阵老叶房里空调坏了那几天老叶晚上都是来跟我睡的呢。”方锐说起来这事都是止不住的得意,想想和老叶同床共枕这事儿,在座谁有过。

 

“呵呵。”周泽楷对方锐这种花式秀做法表示鄙视但没法反驳只好回以叶氏呵呵。


“哎哟周泽楷你别不服,有本事今晚你能把叶修房里空调弄坏让他跟你睡去。不过即使坏了也不见得能跟你睡是吧,怎么看也会选我这个曾经的'床友'啊。”方锐一脸你小子就羡慕去吧。

 

“我离叶修房间最近,怎么看也是住我那儿可能性比较大。”张新杰插话。

 

 

“哈哈哈张新杰你做梦呢,就你那作息,老叶能跟你睡那才是有鬼了。这事你就想想吧,反正又不要钱。作为老叶最好的基友,我相信老叶是肯定毫不犹豫投入我的怀抱的。”黄少天立马对张新杰发动技能嘲讽。

 

 

“跟你睡?那晚上还能睡着吗,你那废话能吵死人吧?”张佳乐一脸你在搞笑呢。

 

 

“嘿嘿跟我睡可能是睡不着了,但会有更深一层次的原因。”黄少天挑挑眉一脸大家都懂得。

 

 

喻文州笑了:“更深一层的原因大概就是你讲梦话的原因?”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亲队友。”

 

 

方锐:“黄少天你是你们战队凑数的吧哈哈哈哈还什么剑与诅咒。”

 

 

肖时钦也插一脚:“散了吧散了吧,干什么要互相伤害。”

 

 

孙翔认真地看了看一群互怼的人:“难道你们还真想把叶修空调弄坏?”

 

 

众人:“.......”

 

 

楚云秀呵呵了:“孙翔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实诚呢,让他们多睡会吧,反正白日梦不要钱。”

  

孙翔沉默了会:“不,我想的是如果他们真想弄我想知道要怎么弄才能不被叶修发现。”

 

楚云秀:“.....???”

 

苏沐澄摇摇头:“堕落啊,腐败啊,人心不古啊。要是叶修知道你们在打他空调的主意,我保证你们能被他拖进jjc轮十回。”

  

肖时钦想了想那画面不禁打了个寒战:“算了我退出。”

  

唐昊:“呵呵,怂。”

 

方锐来劲了:“唐昊大大,你不怂,你要是把叶修空调拆了我就给你叫爸爸!”

 

“你!..."唐昊正要发作,一只手突然拦在了他的面前。

 

苏沐澄示意大家先冷静:“先等等,你们就没发现咱们一直少了个人吗?”

  

经苏沐澄这样一提醒大家才觉得强力嘴炮好像少了一个。 

 

“靠!”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猛地一拍腿“王杰希哪儿去了!”

 

喻文州沉吟:“叶修。”

 

张新杰:“训练室。”

  

“我去!”黄少天尾音还没落下起身直接冲向了训练室。

  

“诶黄少天你跑那么快干嘛,倒是等等我啊。”方锐看黄少天跑出去了也连忙放下筷子跟了出去。

 

唐昊看着两个人背影:“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一致对外的时候吧。”

 

喻文州擦擦嘴站起来:“我吃好了我也先回去了。”

 

“我也吃好了!”张佳乐哪儿能放过,也迅速不甘落后地站起来。

  

周泽楷:“我也。”

 

苏沐澄看着一群人的背影不禁感叹:“男人啊。”

 

 

......


 

 

“靠靠靠!!王杰希你干嘛呢!”

 

 后面还没到的喻文州周泽楷等人听黄少天这话连忙加快了脚步,刚迈进训练室看到的就是王杰希半抱着叶修而叶修弯着腰满脸通红。

 

喻文州走进门皮笑肉不笑地问:“我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轻飘飘地丢给黄少天一个眼神:“叶修在喝水,被黄少天一嗓子给吓着了,这不呛着了吗。”王杰希边说着边帮叶修顺背。

 

叶修咳得眼泪都出来了:“黄少天你想谋杀啊。”

  

黄少天三两步跨过去把王杰希挤掉帮着叶修拍背:“我这不是看着王杰希在喂你水我还以为他占你便宜吗。” 

 

张新杰扬了扬眉:“喂水?”

 

 

 

几分钟前

 

你说人要倒霉起来喝凉水都能塞牙,那喝不到凉水算是怎么回事?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站在自动贩卖机前,看着自己的水就那样卡在出口那儿。天气热就是容易出现糟心事儿,叶修尝试重新买但依然没什么用只好无奈叹口气转身打算回去。

 

“叶修,怎么了?”

  

叶修回头一看,王杰希。

 

“水卡那儿了,不上不下,连口冰水都不给。”叶修耸耸肩,表面看起来一派淡然,但了解叶修如王杰希,王杰希看出叶修这副样子大概有多烦躁了。

 

 王杰希笑笑:“要不你踹一脚试试看?”

 

 叶修犹豫了一下:“大眼这不太好吧,这好像是破坏公物啊。”

  

我能看出你已经跃跃欲试了。

 

王杰希没拆穿他反倒是靠近叶修一步却又留出了很好的角度给叶修踹一脚:“你水卡那儿了,说不定踹一脚就下来了,没事要是踹出啥毛病了咱们就跑。”

 

 叶修怀疑地看了眼王杰希:“没监控?”

 

 “没有。”王杰希瞟了眼天花板睁着眼睛说瞎话。

  

“既然你坚持,那我就轻轻地来一脚吧。”叶修摩拳擦掌,话音都没落地对着自动贩卖机飞起就是一脚。

 

砰!!

  

王杰希:“.......”你这应该不是轻轻一脚吧。

 

 叶修大概没想到自己用劲这么大,踹完也愣了,两人对视了一秒,王杰希最先反应过来直接拿起掉下来的水拉着叶修就开始跑,还没反应过来的叶修只好被动地迈开步伐。

 

 王杰希拉着叶修跑到训练室才停下来,叶修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不是..不是说...累死了...你先...让我缓...”

 

王杰希替叶修顺顺背:“喘过气再说。”

 

叶修深呼吸一口:“贩卖机坏了?”


王杰希:“不知道?”


叶修一脸责备:“不是说坏了再跑吗?” 

 

王杰希不禁觉得好笑:“你那样一脚,就算没坏保安也该来了吧。”

 

叶修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

  

王杰希:“现在舒坦了?”

 

 叶修乐了:“感觉还不错。”

 

“还想再来一脚?”

  

“这个可以有。”

 

王杰希拍拍叶修的肩:“想想吧,反正也不要钱。”

 

叶修:“......”

 

“喝点水。”王杰希拧开矿泉水的瓶盖递到叶修嘴边,叶修能懒的时候是真的懒也不拿过来直接就着王杰希的手就喝了。

 

然后黄少天破门而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杰希和叶修隔得很近在喂水,刚刚王杰希给叶修顺背的手还搭在叶修腰侧,这暧昧的姿势让黄少天下意识就吼出来了。当然,他也没想到那一嗓子把叶修给吼呛着了。

 

“黄少天你瞎嚷嚷什么呢,还有王杰希你怎么饭没吃完就跑了,不饿吧?”跟黄少天同步进来的方锐也没闲着凑到叶修另一边顺便一下攻击俩。

 

“太热,食欲不好。”王杰希面不改色心不跳接下这一招。

 

被驳地无法反驳的方锐:“......”

  

“就是,这么热你俩跟我站这么近不热呢。”叶修被这样一提觉得又热了起来,像扇蚊子一样扇开旁边两个,“你们训练着吧,我回房间吹会冷气。”

 

“老叶这儿也有冷气啊。”没凑到热闹的张佳乐不甘心地想叫住叶修。

 

叶修挥挥手:“人太多。”

 

黄少天盯着叶修的背影:“所以我们是被嫌弃了是吧。”

 

张佳乐纠正:“请去掉们。”

 

喻文州叹口气:“行了闹也闹了,训练吧。”

 

大家看想闹的人没了也就没了闹的欲望,在大家准备坐下来安心训练的时候,楼上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感叹词。

 

 

“靠!”

 

 

周泽楷抬起头:“前辈?”

  

张新杰皱了皱眉:“这是怎么了。”

 

周泽楷没多说起身打算上去看个究竟,刚走两步还没踏上楼梯就看到叶修面无表情地走了下来——


“我空调坏了。”

 

众人:“.......”

 

 一部分人的第一反应是:这谁干的?


而另一部分人的想法却是:我今晚一定要让叶修和我睡。

 

 

 

fin.

 

说起怕热我自身是很怕热的体质,悉尼因为太阳晒,二十三四度的时候我就穿着短裤短袖蹦跶了。写了夏天有没有觉得冬天温暖一点(你走吧


评论(20)
热度(19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