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叶修以为他又懂了

*叶直男在线看人搅基(假的

*论叶修的脑补能力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嗯嗯!

 

风城烟雨:【喻黄—真相是假】沐橙快来看这个,我一个暴哭!!!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虽然我没点开,但我看名字似乎不是什么好东西。

 

沐雨橙风:云秀啊,你好像发错地方了。@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我已经点开了,别进!队长!有毒!!!这世上居然有如此污秽之物!!我的眼睛受到了荼毒!!!

 

风城烟雨:我日。

 

系统: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我看到你消息,我以为这是私聊。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点的还挺快。

 

夜雨声烦:我人生第一次痛恨我如此快的手速。

 

索克萨尔:我没点。

 

风城烟雨:那你看的也挺快。

 

夜雨声烦:难道这个我还要一帧一帧的看吗???我当然是直接快进了。

 

鸾辂音尘:这个不是蛮正常吗,又没有肉,也没开车,还是be,是个人看了都心痛。

 

系统: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看完了。

 

一枪穿云:原来是这样。

 

夜雨声烦:什么叫这样???你这样说话留一半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好吗周泽楷???你不要以为你话少你就可以乱说话!!!!

 

一枪穿云:你懂。

 

索克萨尔:我不想懂。

 

海无量:我也看完了。

 

海无量:有点意思啊,喻文州你真是个渣男!我谴责你!什么叫“我没熬夜陪他说话,也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海无量:都要哭了,黄少天好惨。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虽然我没看视频,但我觉得你这样算诽谤。

 

无浪:不敢相信,喻队和黄少天,啧啧啧...…


百花缭乱:秀啊!!


一叶之秋:妙啊!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 你发的好东西快出来解释一下!

 

风城烟雨:您好我现在不在线,有事也别找我。

 

索克萨尔:前辈呢,刚刚看到他了。

 

索克萨尔:前辈应该没有点这个视频吧?


沐雨橙风: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夜雨声烦::对啊老叶刚刚不是发了个问号就跑了?我被这个视频吓得的都忘了!@君莫笑@君莫笑 人呢人呢!!

 

王不留行:可能真的看视频去了吧。

 

王不留行:顺便一说我也看完了,还看了下一个推荐。

 

王不留行:【喻黄—真相是真】

 

王不留行:这个更有意思,祝你们幸福。

 

石不转:同祝。

 

一枪穿云:同。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毛病吗??你们打游戏要能拿出点视频这手速也拿了几个冠军了吧?虽然有我在基本也不太可能。但请你们不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好吗?不要误解我和队长的关系!特别是老叶!你不要误会!他们是在故意曲解我和队长的关系。

 

君莫笑:哦?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好。

 

君莫笑:小周好。

 

夜雨声烦: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在这和周泽楷打招呼?是感情淡了吗???

 

君莫笑:看视频呢。

 

索克萨尔:?不好吧前辈,你不会相信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情吧。

 

君莫笑:怎么能是子虚乌有呢,你看看你们那对视,那拥抱,不能是假的吧?【令人上头.jpg】

 

石不转:众所周知视频不能p。

 

一枪穿云:是真的。

 

王不留行:没必要掩饰的。

 

百花缭乱:让我们鼓掌庆祝!

 

无浪:【鼓掌.jpg】

 

海无量:【鼓掌.jpg】

 

一叶之秋:【鼓掌.jpg】

 

唐三打:【鼓掌.jpg】

 

夜雨声烦:好啊你们几个不做人是吧?我算是看清你们这些恶毒的嘴脸了你们就是故意这样曲解我和队长的关系然后让老叶误会是不是!!!然后趁机再把老叶骗到手你们简直是一群禽兽!

 

系统: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有什么好误会的?后面发的啥我还没看完呢撤回这么快。

 

索克萨尔:没误会就好。

 

夜雨声烦:老叶!!!你果然是相信我的,咱俩的感情果然啊外人不能插足的挑拨离间也是没有用的!

 

王不留行:我吐了你们呢。

 

百花缭乱:我也是。

 

海无量:呕。

 

君莫笑:我仔细回想了一下。

 

君莫笑:难怪世邀赛期间我说领队和队长住一个房间你那么反对,对不起当时考虑的不周全没想到这一层。少天,你不要误会。

 

君莫笑:难怪上次叫少天来帮我刷副本文州知道了那么生气。不好意思,我不该那么晚了把少天叫出门。

 

君莫笑:还有上次庆功宴,我开始和文州坐一块,少天非要插中间来,原来是这样。

 

君莫笑:不是我不要误会,应该是你们不要误会才对。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没有不是这样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理解能力满分!

 

风城烟雨:叶直男以为他懂了。

 

沐雨橙风:丰富的脑补能力。

 

鸾辂音尘:厉害啊叶神。不愧是联盟最细的男人,这细节抓的666。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不,我的意思是最细节的男人。

 

石不转: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这就是事实。


夜雨声烦:老叶!!!不是你想的那样!

 

君莫笑:那是哪样?

 

夜雨声烦:…………

 

君莫笑:难道不是你坚决反对文州和我一个房间?

 

夜雨声烦:……

 

石不转:是的。

 

一枪穿云:是的。

 

海无量:是的。

 

逢山鬼泣:是的。

 

王不留行:是的。

 

一叶之秋:是的。

 

唐三打:是的。

 

夜雨声烦:不是啊!!!老叶!这几个人也反对了啊!!!

 

索克萨尔:我当时并没有反对,甚至很乐意。前辈还记得吗?

 

沐雨橙风:喻文州开始不做人了。

 

夜雨声烦:老叶我和队长只是纯洁的队友之情!最多也只是兄弟情!!你不要相信那些不健康的视频都是假的!!!

 

王不留行:社会主义兄弟情?*

 

风城烟雨:可以啊王大大,这你都懂。


一叶之秋: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小孩子别问!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老叶人呢人呢人呢人呢!@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石不转:该不是又看视频去了?

 

王不留行:我可以推荐。

 

王不留行:【喻黄—那个他】


一枪穿云:【喻黄—剑与诅咒】

 

一枪穿云:【喻黄—陪你长大】

 

一枪穿云:【喻黄—年少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一枪穿云:【喻黄—瘾】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周泽楷莫不是同道中人?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搜的。

 

索克萨尔:周队用心了。

 

索克萨尔:【江周—最懂你的人】

 

鸾辂音尘:绝啊!

 

海无量:不愧是你。


无浪:???

 

一枪穿云:假的。

 

索克萨尔:天道好轮回,谁也别放过谁。微笑.jpg

 

夜雨声烦:干得漂亮队长!

 

君莫笑:原来是这样。

 

君莫笑:九点水和小周?

 

沐雨橙风:叶修又开始了他自认为的联想。

 

君莫笑:难怪我就说为什么九点水那么懂小周。【恍然大悟.jpg】

 

一枪穿云:不是的...

 

无浪:叶神你千万别误会,这些都是粉丝yy的,都不是真的!

 

夜雨声烦:那必须是真的啊!!!不然为什么联盟这么多人,你们队里那么多人,就你一个最懂周泽楷是吧!你从他一个嗯,都能读出他内心的想法!你们告诉我这是什么!!是什么!!

 

索克萨尔:爱情。

 

百花缭乱:鼓掌庆祝!!!

 

王不留行:【鼓掌.jpg】

 

石不转:【鼓掌.jpg】

 

夜雨声烦:【鼓掌.jpg】

 

索克萨尔:【鼓掌.jpg】

 

一叶之秋:【鼓掌.jpg】

 

君莫笑:我刚刚又看到几个有意思的视频。

 

君莫笑: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王不留行:我有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王高—你是我的北极星】

 

君莫笑:【双花:给你的最盛大的烟火】

 

君莫笑:【江周—有位读心师】

 

君莫笑:【韩张—陪伴】

 

君莫笑:【昊翔—没头脑和不高兴】

 

君莫笑:【肖戴—我家的小姑娘】

 

王不留行:???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无浪:【捂脸.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唐三打:???叶修你想打架吗?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叶修你找死?

 

生灵灭:???

 

风城烟雨:这些人乐呵呵看别的房子着火了,没想到转头自家房子塌了。

 

沐雨橙风: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

 

鸾辂音尘:叶神你这样是要被太阳的,嘤嘤嘤。

 

索克萨尔:前辈其实我推荐你看看这个。

 

索克萨尔:【喻叶—斯德哥尔摩情人(有车预警)】

 

君莫笑:???

 

end

 

 

 

 

解释一下怕有人不知道。社会主义兄弟情是很多绝美爱情为了过审改成了兄弟情,所以称为社会主义兄弟情。

 

顺便推荐真相是假这首歌,太好磕cp了嘤嘤嘤。文中所有的视频都是假的!

 

评论(32)
热度(334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