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大家都想给叶修花钱

*我也想给我修修花钱,宠他就完事了!

*今天依然是傻屌段子

*最近直播体好火哦,我也想写







联盟搞起了直播,最火的10个职业选手都要搞这个。

 

每个月要完成20个小时的直播任务。

 

冯宪君觉得自己已经很仁慈了,毕竟他还是以职业选手的比赛为重,于是大手一挥签下了协议。

 

同时也逼迫职业选手签了协议。

 

叶修—作为一名前职业选手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也要干这个。

 

“这明明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是叶修打开直播说的第一句话。

 

粉丝最喜欢看谁的直播?那当然是叶修的!有时候其他职业选手为了凑时间甚至会直播训练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乏味。

 

但叶修不一样,他每天不是在下本就是在抢boss。

 

尽管他上次抢boss被车前子窥屏了,知道了一切布局。但没办法,你叶神永远是你叶神,操作秒杀一切。

 

不仅是兴欣的粉丝喜欢叶修的直播,其他战队的粉丝也很喜欢,因为他们总能在叶修的直播间蹲到他们男神。

 

今天是31号了,按道理来说没完成业绩的叶修选手又要直播了。

 

【叶神这个月还差6个小时,现在五点半我蹲好了】

 

【我打赌修修绝对不会提前来。】

 

【确实,每次叶神都一幅被迫营业的样子】

 

………

 

【为什么六点了wuli修修还没来!】

 

【我老公该不是鸽了吧?】

 

【前面的,注意你的措辞】

 

【叶修不会鸽吧?毕竟这个月没完成下个月翻倍呢】

 

终于,在六点五分叶修打开了直播。

 

叶修平时很少开摄像头,按他的原话就是,“我怕你们沉迷于看我的脸没有心情看游戏内容了。”

 

当时在直播间的张佳乐发了一个巨大的【呕!!!】

 

然后叶修就打开了摄像头,似笑非笑地问:“你是太过于想我了吗乐乐?”

 

说完又关掉了。

 

这回张佳乐没说话了,砸了个火箭就跑了。

 

直播间瞬间大型的养鸡现场。

 

 

 

“刚刚下本没注意时间,迟到了一会。”叶修的声音在直播界面响起。

 

【听着我老公的声音我都能湿】

 

【鸡笼警告】

 

【叶神下本都不能顺便开个直播吗】

 

叶修笑了笑:“这不是得陪你们聊天吗。”

 

【老公我可以!!!】

 

【这谁能不爱呢】

 

叶修直播的时候话不少,没有其他职业选手那么敷衍,每次打操作甚至会给观众解说他的思路和用意。

 

尽管是被迫营业,但也营业的非常认真了。

 

打着打着就11.30了,尽管不早了,但观看人数倒一点没减。

 

“你们都不睡觉吗?”叶修笑着问。

 

【看哥哥的直播我可以永不睡觉!】

 

【是叶神你平时睡太早了!】

 

“还有半个小时啊,那聊会天吧,庆祝一下这个月直播任务完成。”

 

叶修说着就打开了摄像头。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老公又开摄像头了!】

 

【给我输血!紧急输血!AB型的!】

 

【修修是不是开美颜了,也太好看了!】

 

【舔屏舔屏】

 

叶修一手撑着头安静地看着弹幕。

 

“美颜?那倒没有,我还需要开美颜吗?”

 

【求一个修修的摄像头型号!】

 

“型号?”叶修凑近了摄像头看了看。

 

【我的天!!!!!我被美颜暴击了!!!】

 

【嘤嘤嘤,老公的脸这么近一个痘都没有我哭了】

 

【我需要人工呼吸】

 

“这个是我弟弟给买的,是xx牌的xxx号。”叶修看完型号又远离了摄像头

 

【哇这个牌子摄像头好贵的!】

 

【官方售价七万多!弟弟好壕!】

 

【缺弟媳吗修修!】

 

【叶秋:不缺!】

 

“嘿哟,我弟弟来了,他说他不缺。”叶修笑。

 

【哇弟弟是榜一诶】

 

“当时我跟他说别砸这么多钱在上面。”叶修叹气,“他非说要有排面,这些钱不如给我买烟。”

 

【叶秋:做梦还想抽烟!】

 

【我感觉…好甜啊…】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吃这个邪教!】


【修修!问问你最想合作的职业选手是谁呀,除了兴欣的!】

 

“这个嘛,”叶修手指敲了敲桌面,“周泽楷吧。”

 

【黄少天:凭什么!为什么不是我!周泽楷那个口残有什么好!】

 

【不负众望地蹲到了烦烦!】

 

【抓住一只烦烦】


“哟,少天来了。”叶修笑了,“为什么不是你嘛,你话太多了!”

 

【2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系统:周泽楷给主播投放了一枚火箭】

 

【黄少天:周泽楷居然窥屏!太不要脸了吧!】

 

【周泽楷:你是不是羡慕】

 

“小周居然也在啊,刚刚还在说你呢。”叶修招了招手算是打招呼。

 

【周泽楷:为什么?】

 

【周泽楷:选我。】

 

“因为你好看啊。”叶修眨了眨眼。

 

【这个男人!请你停止散发你该死的魅力!】

 

【我昏迷了我要叶修的亲亲才能起来】

 

【系统:周泽楷给主播投放了一枚火箭】

 

【黄少天: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就你有钱是吧!就投个火箭你好意思!我都嫌你轮回抠门】

 

【系统:黄少天给主播投放了一枚超级火箭】

 

【周泽楷:哦还有这个】

 

【系统:周泽楷给主播投放了十枚超级火箭】

 

“???”

 

叶修惊了。

 

叶修哭笑不得地制止了他们这种小孩子攀比行为:“不是,你们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啊。知道平台抽成多少吗?不如给我发红包。”

 

叶修刚说完手机便一声叮咚。

 

叶修低头看了看。

 

“小周啊,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用这么实诚给我转账吧。”叶修无奈。

 

【周泽楷:想给你花钱】

 

“不用了小周,你心意我收到了。”叶修真心实意地冲周泽楷笑笑点了退回。

 

【修修笑起来有酒窝!果然贵的摄像头就是好!】

 

【我醉了,我醉在哥哥的酒窝里】

 

【黄少天:靠!周泽楷你以为靠钱就能收买叶修嘛?要是这样我早包养他了好吗?!】

 

【叶秋:你在想屁吃】

 

【叶秋:我的哥哥我养】

 

叶修的手机又叮咚了一声,叶修打开一看,又是叶秋的转账。

 

“你这又是干嘛?这么晚不睡看我直播?明天还上不上班了?”叶修也无奈地点了个退回。

 

【嘤嘤嘤我也想养叶神但我连自己也养不起了】

 

【我也是!我最多每天投喂修修六块钱,还是我饭钱里抠的】

 

“不用给我花钱,本来就是联盟为了赚钱签约的,你们自己留着买吃的买衣服。”叶修说,“我给大家弄个抽奖吧,抽一千个人每个人一百块?”

 

【哥哥我们不要你的钱】

 

【修修你的钱自己留着妈妈不要!】

 

【修修别这样你自己都吃泡面了我们不要你的钱!!!!】

 

【十万块呀嘤嘤嘤,修修别花这个钱了】

 

叶修没听,一个人在那捣鼓着:“这个抽奖怎么弄来着。”

 

【黄少天:这个钱我来出!区区十万块,老叶你就别拿了也不用谢我以身相许就好了!】

 

【周泽楷:我出。】

 

【黄少天:叶修跟你很熟吗要你的钱?】

 

【王杰希:跟你也不是很熟吧?】

 

“哟大眼。”叶修打了个招呼,“不至于吃不起饭。”

 

叩叩叩—

 

“嗯?”叶修回头看了看门,“进。”

 

只见叶秋还穿着西装一脸不爽地走了进来。

 

“怎么这么晚了还没换衣服?”叶修问。

 

“你直播聊天的时候我才到家呢。”

 

因为叶秋站着,摄像头只能照到他的肩膀往下的位置。

 

【我操这是谁!!我可以】

 

【这个身材我太可了!】

 

【制服控一脸满足】

 

【黄少天:???不是老叶,为什么大晚上你房间还有狗男人?】

 

【喻文州:我也很好奇。】

 

【张佳乐:靠!叶修你房间藏人了!】

 

【周泽楷:解释】

 

【一下炸出好多大神】

 

“哟,你们潜水呢?”叶修挑了挑眉,“什么狗男人,说话注意点,我弟弟。”

 

【小叔子好!】

 

【小叔子好!】

 

【黄少天:哦哦哦!对不住啊小舅子,刚刚没想到你看我这脑子,我是黄少天!】

 

【喻文州:小舅子好】

 

【周泽楷:小舅子好】

 

【张佳乐:这是我小舅子你们乱喊什么?!】

 

【弟弟我可以!】

 

此时窗外的夜色都没叶秋的脸黑。

 

“呸,你们想屁吃!”叶秋跳脚。

 

“注意文明啊。”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腰。

 

“你不是不会弄抽奖吗我帮你弄,钱也我帮你出吧,一个人一百太少了一个人五百吧。”叶秋说着就拿着鼠标开始操作。

 

叶修笑着揉了把叶秋的头发:“我粉丝你出什么钱。”

 

叶秋睨了他一眼:“你是我哥哥,我的钱不就是你,你的粉丝四舍五入也是我的粉丝了。”

 

【我可以,我今天就入弟弟粉籍!】

 

【兄弟骨科了解一下!】

 

“行了,抽奖弄好了。都12点了直播时间也该到了吧,走了走了睡觉!”叶秋说完就关掉了摄像头。

 

【不是小叔子你等等!】

 

【这也太迅速了!!!小叔子你慢点啊!】

 

此时直播却还没有完全关闭—

 

“诶诶诶,叶秋你推我去哪?”

 

“今晚去我房间睡。”

 

“不是我还没洗澡…”

 

“去我房间洗。”

 

“我直播还没关!”

 

“叫管家来关。”

 

 

 

End

 

今天是双叶的胜利耶!

 

黄少天:我觉得叶修很危险我要去救他。


周泽楷:原来小舅子不是小舅子。


喻文州:我报警了。


 

评论(14)
热度(248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