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8-9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

*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因为明天要出门不能更新,所以今天更两章。

 

 

 

8.

 

第二天叶修没起床多久,黄少天和喻文州就到了上林苑门口。

 

以前他们也来这找过叶修几次,虽然这段记忆是没有了,但他们还是凭借着意识精准定位到了位置。

 

当时来开门的莫凡,莫凡一句话没说,就看着面前两个人。

 

莫凡:“?”

 

黄少天:“……………”

 

最后还是喻文州笑了笑:“你好莫凡是吧,我们来找……叶修。”

 

莫凡依然沉默不语地盯着他们。

 

喻文州:“………”

 

沉默是今早的康桥。

 

黄少天啧了一声:“你好你好,我们来找苏沐橙的,就是你们队长。我们可以进去吗她起来吗应该起了吧?”

 

莫凡继续打量了他俩两下,还是没说话。

 

这黄少天举起了双手:“我不是坏人别这么防备的看我好吗?我就是来找你们队长的,找她聊聊天。以前咱比赛见过的记得吗?我,黄少天。他,喻文州”

 

莫凡终于放过了他们,侧身让出了进门的位置。

 

黄少天和喻文州舒了口气。

 

他俩走进去就看到围在餐桌吃早饭的几个人。

 

陈果、苏沐橙、叶修、安文逸、唐柔。

 

叶修放下豆浆一抬头就看到杵在那盯着他的两尊大神。

 

叶修:“?”

 

陈果也愣了一下,连忙放下手里的包子,站了起来。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怎么来了,找沐橙的是吗?我们还在吃早饭你们随便坐一下,吃早饭了吗?”

 

陈果说完又用不赞同的眼光看了莫凡一眼:“怎么有人来都不说一声。”

 

莫凡面无表情地回答:“……因为认识,找苏队的。”

 

叶修也赞同地点点头:“对啊,怎么都不说一声,你要在门口看到他们吼一声,他俩压根没有站在这的机会。”

 

黄少天立马跳脚:“你什么意思我们又不是来找你的!这上林苑你开的吗?!”

 

黄少天现在看到叶修就来气,他昨晚看到叶修最后一条消息后愣了半天。

 

本来想直接嘲讽回去我怎么看得到我自己的眼神?我自带镜子么我?

 

然后他想了想又迅速打开了前置摄像头,想象着苏沐橙的模样使劲了半天,实在想象不出来自己满眼深情的样子。

 

然后他就关了前置摄像头,也关掉了QQ,幸好叶修没有继续找他。

 

但他依然失眠了大半夜,导致现在黑眼圈严重。

 

而始作俑者看起来休息的非常好,还在津津有味地吃早饭。

 

 

陈果拉了拉叶修衣袖示意他少拉仇恨。

 

喻文州笑了笑:“是我们不请自来了……”

 

叶修又接了一句:“知道就行。”

 

陈果实在有些担心叶修现在这个情况真可能挨打。

 

喻文州瞥了叶修一眼,继续说道:“在酒店吃过早饭了,不麻烦。”

 

苏沐橙清了清嗓子:“你们来找我干嘛?”

 

喻文州笑笑:“其实是想找个地方上网。”

 

黄少天迅速接道:“顺遍看看你。昨晚不都说了今天来找你吗?”

 

陈果刚想问什么昨晚,又被叶修截了过去。

 

“出门右转,300米,兴欣网吧欢迎你。”

 

“靠!”黄少天说道,“你说说你是不是用心险恶,我和队长这身份去网吧难道不是被围观的份?还有机会上网呢?!”

 

叶修嘶了一声:“我还没说你们呢,来H市旅游结果就是来上网了?”

 

喻文州笑笑:“外面太热了。”

 

陈果一把捂住了叶修的嘴免得他再拉仇恨。

 

“可以可以,欢迎,我们刚好还有几台空电脑,但是不在训练室里你们可以吗?”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陈果的手,然后笑了笑:“那真是太麻烦了。”

 

叶修把陈果的手移开,继续喝了口豆浆。

 

苏沐橙叹了口气:“很高兴见到你们呀。”


虽然表情看起来一点也没有高兴的样子。


“但我一会要训练哦,我可能没有时间接待你们了。”

 

“叶修可以啊。”唐柔笑笑接道,顺便向苏沐橙递了个眼神。

 

叶修:“?”

 

叶修:“我可能也没有时……”

 

喻文州迅速截下:“都行。”

 

叶修:“?”

 

苏沐橙:“?”

 

黄少天:“?”

 

喻文州继续说道:“我们呆不久,下午可能去买点东西,明天就走了。”

 

陈果一向好客:“那中午一起吃饭?”

 

喻文州笑:“可以,那真是麻烦了,你们吃什么我们吃什么,也不用出去吃了。”

 

陈果点点头:“那我带你们去电脑那吧?”

 

叶修这时候放下杯子站了起来:“我带他们去吧。”

 

陈果知道他三个关系不合,担心的看了一眼叶修:“你去?”


她凑到叶修身边低声问他:“你行吗,等会别吵起来了。”

 

叶修笑了笑:“不是我接待他们吗?”

 

说完又转头看了他俩一眼:“走?”

 

喻文州率先跟上了,黄少天顿了顿也不情不愿地跟着去了。

 

说是接待,其实三个人坐着玩游戏也没有什么好接待的。

 

只是让他俩坐在兴欣的地盘上有个认识的人陪着以免去一些尴尬。

 

“你俩今天不是就来看沐橙两眼吧?”叶修在一个电脑前坐下,插上了账号卡。

 

“有什么不行吗?”喻文州在他左边坐下了。

 

“难不成来看你啊,看沐橙有什么问题吗明天就要走了我多看看两眼不行吗,下次再见就得下个赛季了不懂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黄少天也在他右边坐下了。

 

叶修:“?”

 

这个座位有点奇怪,他俩等会不会夹击他吧。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叶修有些担心。

 

“是真爱啊。”叶修说道,“听得我都感动了。”

 

“呵,你感动个屁,你指不定在心里怎么骂我们呢!要不是你老板估计你现在还在赶人呢。”黄少天不屑的嗤笑一声。

 

叶修撇了撇嘴,说实话又不信。

 

况且他俩以前来上林苑,什么时候赶过人。

 

“你嘟嘴干嘛?!一个大男人少卖萌啊!”黄少天看了叶修的动作毛骨悚然。

 

“职业选手要视力不好就去配个眼镜,影响比赛就不好了。”叶修诚挚地建议。

 

“靠你就是骂我瞎吧!”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也插上了账号卡。“我跟你说你不要以为我们现在感情很好了啊,我也就现在不想骂你了,但是但是!我们绝对不是朋友!”

 

“你们要玩什么?下副本吗?”叶修没理他,直接开启了下一个话题。

 

“都行。”喻文州回答。

 

“副本?”黄少天疑惑了一下,“副本也行,毕竟跟你jjc也没啥意思。”

 

叶修:“……”

 

跟他荣耀之神jjc没啥意思?

 

叶修:“你欠教育。”

 

十分之后,夜雨声烦十分凄惨地倒在了地上,而君莫笑还有三十多快四十的血。

 

当然,也有黄少天轻敌血量在前期落下了很多的原因。

 

黄少天瞪着电脑屏幕傻了:“你他妈不是手不好了吗?!!”

 

喻文州也眯起了眼。

 

叶修笑了一下:“那是个误会,下本吗?”

 

“屁!”黄少天抓过叶修的手打量了一下。

 

叶修也没挣脱任由他抓着:“就算是真废了你这样也看不出什么吧?”

 

喻文州:“为什么之前那么说?说给苏沐橙听的?”

 

叶修:“……我觉得你很合适加入我们兴欣,他们都这么说。“

 

黄少天又揉了两把叶修的手,虽然他不知道这么做的意义在哪。

 

叶修被他揉得烦了自己收了回来。

 

“那你这么说的意义在哪?你都已经退役了你骗我们有什么意义,你不就是为了惹苏沐橙心疼吗?!”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走到副本前:“说不清,反正手没事,下本吗?”

 

黄少天:“……你还敢再敷衍一点?”

 

喻文州倒是笑了笑:“手没事是好事,不然挺可惜的。位置给我。”

 

叶修报了个点。

 

黄少天不是很高兴的样子,但也操作着夜雨声烦去了,顺便又嘱咐了一句:“等会再和我pk一把。”

 

叶修:“……”

 

黄少天都这么讨厌他了,他还是逃不过要跟他pk的命运?

 

“你们三个在干什么?”

 

三个人齐刷刷地抬头,就看到方锐防备地打量着他们。

 

方锐先扫了一眼左边的喻文州,又扫了一眼右边的黄少天。

 

“虽然我也很烦叶修,但我得说一下啊,你们要在兴欣里动手打我们教练我不能当没发生啊。”方锐警告。

 

三人:“………”

 

“下本吗?”叶修又问道。

 

方锐嗤笑一声:“谁有那个闲工夫跟你下本。”

 

……

 

三分钟后,方锐操作着海无量站在副本门口开始思考为什么要答应叶修这个要求。

 

9.

 

“吃饭吗?”

 

陈果扣响了门。

 

叶修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12点了。

 

“玩游戏时间过得就是快。”

 

“吃什么?”陈果问。

 

“还没点吗?”叶修有些惊讶。

 

“这不是问问你们吗。”

 

喻文州笑了笑:“都行,不挑。”

 

“别整太辣了,他俩不能吃,其他也都行。”叶修挥了挥手。

 

方锐不服了:“但我想吃辣!”

 

叶修无奈:“别闹,你不也不是很喜欢吃辣吗。”

 

“你管他俩干嘛,不应该我们吃什么他们吃什么吗?不行我今中午就想吃川菜。”方锐看不爽这两个蹭饭的很久了。

 

“嘶,”叶修眯眼看了看方锐,“行,给你点冒菜,特辣行吧?你吃?”

 

方锐其实自己也不是很能吃辣,只是说勉强可以吃一点,于是他怂了。

 

“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要不你干脆去蓝雨算了。”

 

“我可不要啊!”黄少天摆了摆手,“苏妹子要是愿意来那我没有任何问题。”

 

方锐嘲笑:“你想的还挺美。”

 

叶修叹了口气:“世态炎凉啊,荣耀教科书居然也会被嫌弃到这种地步。”

 

喻文州笑:“如果你愿意来当陪练那确实不错。”

 

黄少天瞪大眼睛:“真假啊队长!不要吧!我怕他在蓝雨直接被打残了!”

 

叶修对喻文州说:“你想的美。”

 

喻文州笑笑没接了。

 

说实话挺不可思议的,昨天见到叶修前他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一个形象不太好的情敌。

 

但现在他居然能和叶修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刷副本。

 

到底还是叶修和他心里的样子不太一样了,说实话,和这样的叶修相处起来很舒服。

 

而且更像他画上的那个人了。

 

“叶修。”

 

这时候苏沐橙进来了。

 

“你跟我出来一下。”

 

“又有什么事一定要单独说啊!”方锐开始嚷嚷。

 

“又?”黄少天抓住了重点,“他们经常说悄悄话?”

 

“关你屁事!”方锐对黄少天的印象比叶修只坏不差,叶修好歹还是自家队的。

 

黄少天没理方锐,立马转过去对叶修吹鼻子瞪眼:“你是不是在给沐橙偷偷灌输了什么不好的东西?我就觉得沐橙这两天也怪怪的!你这个人真的很有问题叶修!!我应该把你和沐橙隔离开。”

 

叶修站起了身,看黄少天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然后他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他以前也经常这么做。

 

叶修揉完才想起来自己和黄少天已经不是那么好的关系了,于是收回了手抬脚就走。

 

俗称:溜。

 

被揉了头的黄少天一副缓不过神来的样子:“我操……他为什么要揉我头发,我这一头飘逸的秀发还能要吗?”

 

方锐呵呵:“那我帮你剪了?”

 

喻文州这时候收到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你们怎么还和兴欣的人一起刷本?

 

索克萨尔:?

 

石不转:世界频道传疯了。

 

喻文州笑了笑,慢悠悠地回了三个字:在兴欣。

 

张新杰的消息回得很快:?

 

石不转:韩队问你们去兴欣干什么。

 

喻文州本来打下了来看叶修,但想了一下,又改掉了。

 

索克萨尔:来看苏沐橙。

 

此时在霸图的张新杰对韩文清说:“他们去看苏沐橙了。”

 

韩文清嗤笑了一声,难得很嘲讽的样子:“他们可真闲。”

 

“靠!太心脏了吧!趁着夏休期偷袭?!”张佳乐拍了一把键盘。

 

张新杰心里有些不爽,但他也不能丢下霸图这么多事跑,于是也就按耐下来。

 

“怎么了?”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难得很嘲讽的脸色问。

 

“没事,我去给叶修打个电话。”韩文清站起来朝外走去。

 

张新杰有些疑惑,为什么要给叶修打电话。

 

张佳乐也傻了一下,转头问张新杰:“队长该不是打电话去骂叶修的吧?”

 

 

“怎么了?”

 

兴欣这边叶修跟着苏沐橙来到一个没人的房间,“有其他人找你了?”

 

能让苏沐橙单独找他谈的估计也就这件事了。

 

“是的。”苏沐橙点了点头,“我昨晚联系了一下云秀和小戴,我想着柔柔是正常的,她俩也说不定。”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呢?”

 

苏沐橙叹了口气:“小戴记忆也是不对的,但云秀是对的。”

 

“那是好事啊,至少有一个没受影响的不是?”叶修说。

 

“嗯。”苏沐橙点点头,“她还说叫你不要难过呢,要是难过了,看在烟友的份上,她肩膀给你靠。”

 

叶修疑惑:“我难过什么?”

 

叮——

 

叶修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苏沐橙还没开口的话。

 

“老韩?”叶修挑了挑眉。

 

苏沐橙显然也有些惊讶。

 

“喂?”

 

“叶修。”韩文清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啊,老……韩队。”叶修改了口。

 

叶修记得当时看苏沐橙的手机消息里也有韩文清发来的消息,一时间也摸不准韩文清这通电话什么意思。

 

韩文清仿佛听出了叶修这边的犹豫,直接嗤笑一声:“别想了,我记忆恢复了。”

 

“嗯?你好了?”叶修笑了,“怎么想起来的?”

 

苏沐橙瞪大了眼,也有些高兴。

 

韩文清那边啧了声:“好歹我跟你从网游认识十多年了,我认识苏沐橙那会她还是个小屁孩呢。”

 

叶修笑了声,看了眼旁边的苏沐橙:“小屁孩?她不也就比你小四岁。”

 

苏沐橙显然也知道是在说她,不满地嘟了嘟嘴。

 

“嗯。”韩文清仿佛也笑了,“刚认识她才13?还是14?记忆不对那两天我怎么想都膈应。”

 

“是我妹妹配不上你了?”叶修开玩笑。

 

“是我不配她。”韩文清说。


但配你比较合适。

 

“少来啊,跟我整这些。”叶修笑了。

 

“行了别闹了。”韩文清语气里那点笑意又消失了,“注意点他们,好好准备,下赛季见。”

 

叶修一个教练确实没什么好准备的,但他还是说:“你也是,下赛季见。”

 

叶修挂了电话苏沐橙立马凑上来:“他记忆恢复啦?”

 

叶修点点头。

 

苏沐橙拍了拍胸口:“我第一次看到他消息都要吓死了,比看到周泽楷他们消息还要惊吓十倍,不过之后他也再没给我发过了。”

 

叶修笑着摇摇头:“他啊……”

 

话没说完门就被扣响了。

 

“你俩还没聊完?外卖来了,快吃饭。”

 

是方锐,显然他的语气十分的不耐烦,生怕叶修和苏沐橙在里面干些什么。

 

门被叶修从里面打开了。

 

方锐愣了一下,叶修显然心情很好。

 

“走吧。”叶修说完率先走了出去,“饿死了。”

 

方锐看了看后面的苏沐橙:“他跟你表白了?”

 

苏沐橙哭笑不得:“你在说什么啊,我和叶修不是那种关系。”

 

方锐皱了皱眉,确实,叶修这两天表现很奇怪。

 

“那他怎么那么开心,我还以为你接受他表白了呢。”方锐说。

 

苏沐橙终于忍不住了,拍了拍方锐的肩膀,说出了这两天他一直想说的话:“要是他真跟我告白,你就该哭穿地球了。”

 

方锐:“?”

 

这是个什么逻辑。

 

 

“哟挺丰盛啊。”叶修打量了一下桌上的菜,“多亏了你俩,今中午菜都多了三个,是该交伙食费的吧?”

 

“叶修!”陈果瞪了他一眼,然后又招呼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坐下吃吧,别听叶修瞎说,我们平时也这么吃的。”

 

“其他人呢。”喻文州坐下后礼貌地问。

 

“还没起呢,正常的,我已经给他们留了一点了。”陈果选了个离喻文州黄少天比较远的位置坐下了。

 

叶修也没挑,就坐在了刚刚被揉了头的黄少天旁边。

 

果不其然被黄少天瞪了一眼。

 

醒着的几个人也纷纷落座了。

 

一顿饭吃的很安静,可能是因为老板在,几个看不顺眼的人难得没有对呛。

 

当然,方锐偷偷去抢黄少天的筷子下的吃的,黄少天偷偷去抢叶修筷子下的吃的这件事就不谈。

 

吃完饭黄少天和喻文州就起身要告别了。

 

陈果客套性地拦了拦。

 

叶修和苏沐橙送他俩去的门口。

 

黄少天好像很舍不得走的样子:“好好准备啊!下赛季遇到你们我可是不会手软放水的哦!”

 

叶修笑:“我们也不会。”

 

黄少天啧了一声:“你这个不上场的又插什么嘴。”

 

“你不是挑衅我们队吗,我作为教练能忍吗?”叶修回答。

 

“挑衅?”黄少天终于逮住了机会,“是谁先来揉我头发的?!这算不算挑衅!你知道男人的头发是不能随便摸的吗!除了我爸妈和我对象谁都不能揉!”

 

叶修笑了,于是又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好的乖儿子。”

 

“靠!”黄少天伸手就要向叶修扑过去,然后又被喻文州拦了下来。“叶修你等着!我要跟你决一死战!”

 

“先走了。”喻文州拦着黄少天,对叶修和苏沐橙点了点头。

 

“队长你别拦我!我要跟他真人pk,你拦我干嘛!!”黄少天走前还十分不满的嚷嚷。


叶修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背影眯了眯眼,像是在思索什么。

 

“怎么了?”苏沐橙问。

 

“没事。”叶修摇摇头。

 

他总觉得喻文州最后那个眼神别有深意。

 

但接下来几天,叶修都没有收到过来自喻文州的消息,叶修又觉得自己想多了。

 

在叶修以为这样的平静至少会持续到下赛季常规赛时,苏沐橙又收到了意料之外的一条消息。

 

“王杰希说他到H市了,明天找个地方聊聊。”苏沐橙看着这条消息有些不明所以。

 

“嗯?”

 

叶修取下耳机偏了偏头:“谁?王大眼?”

 

“他也是现在喜欢你的其中之一是吧。”叶修问。

 

苏沐橙点点头:“他说是战队的事情。”

 

“什么战队的事情,来送钱啊。”叶修笑笑。

 

“……不知道。”苏沐橙摇摇头。

 

“需要我陪你去吗?虽然估计他也不待见我。”叶修问道。

 

“谁要来?”这时候接完水的方锐路过了。

 

经过这些天的相处,方锐看叶修确实对苏沐橙一点过线言语和举动都没有,他和叶修的关系融洽了不少。

 

方锐自己也觉得很奇怪,明明他以前那么讨厌这个人,但现在就是对他生不起气来,甚至还十分想跟他亲近,真是有点见鬼了。

 

其实以前联盟的人都知道,这叫叶修效应,深受其害的其中一个人就是蓝河本河。

 

“王杰希。”

 

“他来干嘛?”方锐也是一副很不待见王杰希的样子。

 

“说是战队的事情,我明天陪沐橙去吧。”叶修说道。

 

“呵,战队的事情,我看是想找借口见苏队吧。”方锐很不屑的样子。

 

“我也要去。”方锐说道。

 

“你去打架?”

 

叶修不知道这些失忆的人是不是比较暴躁,而且还是有针对性的样子,就很想打他。

 

尤其是方锐和黄少天。

 

“屁!谁要跟他打架你跟他打得起来吗。你忘了他世邀赛是个什么样子什么脾气的,是怎么对你的?。”

 

叶修好奇地请教:“请问他世邀赛是怎么对我的?”

 

方锐挑挑眉:“你难道不记得了?他可真是个狠人,居然能把一个大活人当空气,好歹黄少天喻文州他们还能跟你对骂一下呢!他居然能完全无视一个人!我实在佩服他的定力。”

 

tbc.

 

王杰希:你搞我?

 

7: 我没有。

 

韩文清:你就把霸图牵出来遛一遛?

 

7: 我不敢,下赛季让你第一个见到他!

 

 

评论(206)
热度(708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