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10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

*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最后叶修和苏沐橙还是“忍痛”拒绝了方锐要一起去见王杰希的提议。

 

当然,方锐的抗议并不重要。

 

次日,叶修和苏沐橙武装好后按照约定时间出门。两人到了咖啡厅时发现王杰希戴着墨镜已经坐在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玩手机了。叶修和苏沐橙走了过去,在他对面坐下。

 

桌上放着一杯咖啡,还摆着几个文件夹,看起来好像是真的来谈战队事宜的。

 

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他俩,紧接着很明显地怔愣了一下。因为他还带着他十分宽大的墨镜,叶修也没看出他看的是谁。

 

不过看他这反应,估计是因为看到自己了。叶修想着。

 

然后两人就听见王杰希用很平静的语气说了一句:“麻烦等我一下。”

 

说完又低下了头。

 

紧接着叶修和苏沐橙就听到了王杰希手机里传来的“great!” “good!” “unbelievable!” 一类的声音。

 

苏沐橙脸色不太好看,她听方锐说了王杰希把叶修当空气,但没想到这么气人。好歹还有人在叶修旁边坐着,居然就这么不给叶修面子,直接自顾自玩起了开心消消乐。

 

这时服务员走了过来,彬彬有礼地问这两个同样在室内戴着宽大墨镜的人:“请问二位喝点什么?”

 

“白水,麻烦了。”叶修说。

 

苏沐橙皮笑肉不笑地笑了一下:“一杯美式,不加糖不加奶,我要滚烫那种,谢谢了。”

 

叶修自然是注意到了苏沐橙不太美丽的心情,对她安抚性地笑了一下,示意她别太在意。

 

服务员看了看另一个正在打游戏的人,感受到了这桌的修罗场,立马快步离开了。

 

“bonus time!”

 

终于王杰希的游戏要到尾声了。

 

苏沐橙想,他要是敢再开一局她就直接拉着叶修走人。

 

王杰希手速很快,这一局很迅速的结束了,他也没有再开一局,而且把手机反扣在了桌面上。

 

“久等了。”王杰希说。

 

“打完了?”苏沐橙开口讽刺道,“看不出你玩开心消消乐也能玩的跟荣耀一样认真。”

 

“嗯,抱歉。”王杰希像是有点头疼似的揉了揉额角。

 

“哦,你还知道道歉呢,不接受。有事说事。”苏沐橙语气依然不怎么好。

 

像黄少天、方锐那种和叶修互怼她可以不在意,反正叶修也不怎么吃的了亏。

 

但王杰希这种对人熟视无睹就实在太不尊重人了,叶修一直是她的底线,王杰希好死不死还在上面使劲踩,踩了就算了甚至还要在上面蹦迪。

 

纵然是脾气再好,性格再温柔的苏沐橙也要化身暴躁哥斯拉。

 

王杰希像是没看到苏沐橙极差的脸色似的,他点了点头:“这次主要是想和你谈一下转会的事情……”

 

“你要转会来我们兴欣?”一直没开口的叶修有点惊讶了。

 

“……”王杰希像是十分无语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又转头对苏沐橙认真说着,“上次和你谈过了,希望你再考虑一下。”

 

苏沐橙抱着双臂冷冷地看着他说:“没有这个意向,也不知道王队在胡言乱语什么,我更没和你谈过,你可能弄错了什么。”

 

王杰希没说话了,像是不是很意外苏沐橙会这么说似的,然后又仔细地盯了苏沐橙好几秒。

 

“微草俱乐部愿意开出的数字是这个。”王杰希指了指文件上的一个数字。

 

叶修伸头看了看,忍不住哟呵一声:“3000万?你们微草可真舍得啊。”

 

要知道当时孙翔转会去轮回也就2800万,现在苏沐橙居然还加了两百万。

 

“因为我们微草同时也很需要苏队这样一位形象代言,加上苏队的实力,我个人认为3000万这个数字是不亏的。”

 

苏沐橙有些不耐烦了:“王杰希你听不懂是吗,我从来没想过转会的事情,以前我就跟着叶修走,叶修退役了我接手他的队伍也不会离开,一直到我退役或者兴欣被解散!”

 

正端着托盘走过来的服务员手一抖,没想到这美女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居然这么凶。

 

“小姐你的美式,小心烫。”

 

“先生你的白水,请慢用。”

 

服务员说完就跑,生怕被波及。

 

“嗯,了解。”王杰希听到苏沐橙这么说一点也没生气,十分淡定地点点头。

 

“没事了?”苏沐橙站起来,“那麻烦王队你回去吧,辛苦你跑一趟了。咖啡钱也麻烦你结一下吧,毕竟你那么会玩手机,手机支付一定用的很顺畅吧?”

 

“还有一件事。”

 

苏沐橙不耐烦地又看了王杰希一眼:“什么?”

 

“我记忆恢复了。”王杰希扔下一个重磅炸弹。

 

叶修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苏沐橙瞪大了眼,唰一下又坐下了。

 

“你说什么?!”

 

王杰希叹了口气:“刚刚的事情,看到叶修的一瞬间,突然一下什么都想起来了,现在脑袋还有点疼。”

 

“是我想的那个记忆恢复了吗?”苏沐橙问。

 

王杰希无奈点点头:“没错,是我正常的记忆,我不喜欢你,至少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

 

叶修惊讶:“不是吧,我有魔法?那其他人怎么没想起来?”

 

“那你刚刚…还那个态度!”苏沐橙不可置信的问。

 

“一时间记忆冲击有点大,我甚至差点分不清哪段记忆是真的哪段是假的,所以我趁着玩游戏消化了一会。”王杰希喝了口咖啡。

 

“所以你刚刚才提了转会的事情来试探一下?”叶修问。

 

王杰希笑了一下:“嗯。我故意装作假的记忆里的样子来对你,看看苏队的反应,顺便也确认一下你俩的记忆有没有问题,现在看来是没有了。”

 

苏沐橙可以说是目瞪口呆了。

 

叶修笑了:“可以啊大眼,套路很深。”

 

“嗯,还好,你的手也没事。”王杰希说。

 

王杰希还没理清记忆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后怕,叶修的手到底是有事还是没有事?他这个人这么爱打游戏要是手受伤了得多难过。

 

也是他对叶修无比熟悉的感情让他能立马反应过来,哪段记忆是真的。

 

苏沐橙撇了撇嘴:“不好意思啊刚刚。”

 

王杰希摆了摆手:“不怪你,是我故意的。”

 

“别生气?”王杰希轻声对叶修说着。

 

叶修忍不住笑了:“我有什么生气的,我连你们的那段错误记忆都没有,你也没对我做过什么。你是没见过黄少天和方锐。”

 

王杰希挑眉:“你见过黄少天他们了?”

 

“他们前段时候来H市玩了,你晚了一步。”苏沐橙眨眨眼。

 

“他们也想起来了?”王杰希问。

 

“没有,黄少天走之前还跟叶修决一死战呢。”苏沐橙说。

 

叶修想到黄少天张牙舞爪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呵,废物。”王杰希冷笑一声。

 

他决定等其他们两个人想起来之后去狠狠嘲讽一下。

 

至于现在?

 

王杰希自然是希望他们越晚想起来越好。

 

“我来H市没订酒店,可以去兴欣借宿一晚吗?”王杰希问。

 

 

tbc.

 

王杰希:在大家以为我铁凉的时候谁能想到我绝地翻身呢,顺便一说,黄少天和喻文州废物。

 

黄少天:靠!队长你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要打死他!

 

王杰希:废物不配。

 

喻文州:我没拦着你。

 

方锐:凭什么他就恢复了?!

 

7: 只是随机抽取一名幸运选手在线搞叶修。

 

 

评论(182)
热度(6625)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