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12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周泽楷站在门外,头上带着一个帽子,墨镜被他摘了下来拿在手里。上身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下面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很简单的搭配在他身上显得十分阳光帅气。

 

“早上好。”周泽楷乖巧地跟陈果打着招呼。

 

陈果对周泽楷的印象并不深,比黄少天喻文州还有王杰希他们了解的要少上许多,此刻看到他着实有些惊讶。

 

但陈果这个夏休期实在见过太多大神了,有个甚至还和叶修还躺在楼上。于是她很快回过神笑笑:“你好你好周泽楷,你这是来?”

 

周泽楷:“找苏队。”

 

陈果惊讶看向他:“这么早啊。”

 

周泽楷点点头:“嗯,刚到。”

 

陈果在心里擦了擦不存在的冷汗,这么早,估计是赶的六七点的高铁,什么事儿这么急。

 

“你一个人?”陈果向他背后看了看。

 

“嗯。”周泽楷点点头。

 

今天他是来H市拍广告打的,广告时间定在下午。其实本来孙翔该跟他一起来,但他把高铁票擅自改早了三个小时一个人先来,轮回的人知道周泽楷心里有数也没拦他,于是约定了中午见。

 

当然,可怜的孙翔压根不知道自己被队长抛下了。

 

“额……吃早饭了吗?沐沐这个点应该也该起了,要不一起进来吃点等等她?”陈果提议。

 

周泽楷其实已经在路上吃过了,但想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跟着陈果走了进去。

 

唐柔昨晚睡得晚,今天早起的餐桌上只有安文逸和莫凡两个周泽楷一点也不熟的人。

 

周泽楷有些局促地坐下了。

 

“早餐不是很丰富,随便吃点啊。”陈果把包子点心往周泽楷面前挪了挪。

 

“谢谢。”周泽楷点点头,“很好。”

 

安文逸冲周泽楷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他知道周泽楷这么早坐在这地唯一理由就是苏沐橙了,于是他没多问。

 

而莫凡看了周泽楷一眼依然自闭地吃着早饭,他大概是联盟里唯一一个比周泽楷话还少的人。

 

这时候苏沐橙也刚好洗漱完下来,还一边走着一边打着哈欠。

 

周泽楷闻声回过头。

 

苏沐橙看清餐桌前的人,打着哈欠的手就这么愣在了半空中。

 

周泽楷见到是她立马站了起来,开心的笑了笑。

 

“早,沐橙。”

 

苏沐橙略带僵硬地放下了手,这个笑容她可见的太多次了,只是每次周泽楷这么笑的对象不是她而已。虽然一大早起来就有帅哥对她展露笑颜,但她怎么就一点没觉得美好的一天从此开始呢。

 

“呵呵,早啊周队。”苏沐橙不尴不尬地打了个招呼,“你怎么来H市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拍广告。打扰你了?”

 

拍广告来兴欣干什么,难道她能给他拍吗?苏沐橙想着。

 

苏沐橙本人对周泽楷这个人是无感的,说不上喜欢或者讨厌,但他颜值摆在这,她其实还挺支持他和叶修的cp。但毕竟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她觉得自己处境也非常尴尬。

 

可这位长得非常好看的帅哥十分礼貌,她也说不出赶人的话,只能期待叶修和王杰希快点起来。

 

“呵呵没有,一起吃早饭吧。”苏沐橙在周泽楷对面坐下了。

 

陈果对苏沐橙说:“沐沐我要去网吧那边一趟,有点事,你接待一下周队?”

 

苏沐橙无奈的点点头,陈果冲她眨眨眼就走了。

 

“喝一个?”苏沐橙礼貌地递了一盒牛奶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插上抿了一口。

 

“谢谢,很甜。”

 

苏沐橙笑了笑,别撩我,没结果。

 

 

方锐这边一大早就起来了,他洗漱完后本来打算直接下楼吃饭,但走到楼梯口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掉头走向了与楼梯相反的方向。

 

“起床了!都快九点了怎么还没起!”方锐直接推开了叶修紧闭的房门。

 

方锐当然知道这么做有些不礼貌,但他就是想打个措手不及。至于里面的人有什么措手不及的他也说不上来。

 

王杰希还在挑刚刚偷拍的叶修的照片,想选一张做手机壁纸。突然听到了门外传来的方锐有些聒噪的声音,心里陡然升起不好的预感,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门就唰地被推开了。

 

王杰希有些不悦地眯了眯眼。

 

昨晚没锁门是个错误的决定。

 

方锐一开门就看到的就是正靠在床头玩手机的王杰希,还有窝在他身边靠得很近依然熟睡的叶修。被子只盖到了叶修的胸口处,叶修面朝着王杰希侧着身睡,一只手甚至搭在了王杰希的腰上。

 

要不是两人都还整齐穿着衣服,方锐就会怀疑他们昨晚极有可能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一米八的床容不下你俩非要挨着睡?

 

“他怎么还在睡?!王杰希你醒了不起坐床上干嘛呢?”方锐故意提高了音量。

 

叶修并不是雷打不动那种睡眠,听到声音有转醒的迹象。

 

王杰希简直要被气笑了,方锐记忆没恢复,搞事的能力依然一流。

 

“你进叶修房间不敲门吗?”王杰希声音有些冷。

 

其实在方锐的记忆里他压根没有进叶修房间的情况,但方锐还是十分不要脸地点了点头:“我跟他这关系进他房间需要敲门?你俩睡个觉又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怎么?不准人看啊。”

 

叶修这下是彻底醒了,他先是看到了和他隔得极近的王杰希,心里还在嘀咕难道自己晚上睡觉打滚打到大眼这边来了?

 

叶修缓缓收回了搭在王杰希腰上的手,然后顺着声音又看到了房门口双手抱臂站着的方锐。

 

其实在以前方锐是经常进来叫他起床的,但记忆错乱后就没有过了。叶修刚睡醒,脑子转的不是很顺溜,看到站在门口的方锐也没觉得奇怪。

 

“你俩在说什么?”叶修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还顺便打了个哈欠。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你需要注意你和你队友之间的距离,毕竟卧室是私人领域。”王杰希淡淡地说。

 

“啊?”叶修有些没明白,“和谁?”

 

“呵,队友之间需要注意这些吗,倒是你这个别队的人可能是心怀不轨吧。”方锐冷笑。

 

叶修有些恍惚,以为自己又回到了世邀赛期间,这群人天天拌嘴的时候。

 

“停停停!”叶修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我做错了什么大早上听你俩吵架?”

 

“不吵了。”王杰希把手机放下,还顺带替他揉了揉头,“快九点了,一起去洗漱吗?”

 

“为什么要一起,我房间也有浴室,不用跟你共挤一间。”方锐又插嘴。

 

叶修叹了口气,慢索索下床穿好鞋朝浴室走去,“既然这样,那大眼你去用一下方锐的浴室吧,要两个人用的话是挺挤的。”

 

王杰希:“……”

 

方锐:“……”

 

 

最后王杰希还是没有去方锐那,十分自然地挤进了叶修的浴室跟他一起洗漱,而方锐就坐在叶修房间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等着他俩。

 

叶修在里面上厕所,王杰希先出来了,结果一出来发现方锐还死皮赖脸地坐在房间里。

 

王杰希皮笑肉不笑地说:“你怎么还在这?我要换衣服了,你要在这看着我吗?”

 

方锐故作惊讶:“你一个男人换衣服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况且我又不会专门看你。”

 

“但我本人比较害羞。”王杰希淡定说,“我还要换内裤,如果你想瞻仰一下的话。”

 

“瞻仰?”方锐笑了,“我怕掏出来吓死你。”

 

叶修刚出来就听到了这么一句,立马捂着裤裆后退两步,“你俩要比大小别扯上我啊!”

 

王杰希转头,先朝叶修下三路扫了一眼,然后又立马换了副面孔。

 

“我说我要换衣服,方锐他非要看着我换,还说要掏出来吓吓我,他该不是对我心怀不轨吧?”

 

叶修:“……?”

 

方锐跳了起来:“放你妈的狗屁,我看得上你?”

 

王杰希微微一笑:“巧了我也看不上你。”

 

“行了行了。”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走过去把挂在窗台上的衣服一并收下来塞王杰希怀里,“去厕所换快去,换了吃早饭。”

 

王杰希看了看被叶修抓着内裤,不紧不慢地拿了过来:“那你等我。”

 

看王杰希走进了厕所,方锐哼了一声又坐下了。

 

叶修走过去问他:“你不先下去吃饭?”

 

方锐看了他一眼:“既然来叫你…们起床,那就一起下去啊。”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懂了。

 

“你跟大眼怎么回事?互看不爽?”叶修又问。

 

方锐扯出一个冷笑:“他有病。”

 

王杰希换好衣服走了出来,拎着叶修的衣服晃了晃:“一会我给你洗了?”

 

叶修还没来急的拒绝,方锐倒抢先开口了:“微草队长说的洗是洗衣机吗?”

 

王杰希笑了笑:“叶修的衣服我当然亲自手洗了。”

 

方锐又说:“原来你竟然不知道现代社会有种东西叫全自动洗衣机?”

 

叶修无奈笑笑:“放那吧,不用那么麻烦,下去吃饭了。”

 

三个人磨蹭了不知道有多久,终于往楼下走去。叶修站中间,方锐和王杰希一左一右。叶修被卡在中间有些无奈,方锐怎么失忆了还和大眼这么不对盘呢。

 

苏沐橙听到楼梯传来的动静眼睛一亮立马抬头。鬼知道她和周泽楷相对而坐这段时间里里她有多尴尬,尤其是莫凡和安文逸吃完走了之后。

 

周泽楷不是个多话的人,于是就只是盯着她吃,然后偶尔递一下纸,递一杯牛奶,再来一句“慢点吃”。

 

苏沐橙慢不慢点都没分别,她作为主人家总不能把周泽楷一个人丢在这自己去训练,于是她装作平静地继续接受着周泽楷含情脉脉的眼神攻击,并期待着叶修尽快起床。

 

周泽楷看到苏沐橙的动作也回头看向了楼梯,就看到王杰希方锐一左一右像贴身保镖一样跟叶修一起下来了。楼梯本来也不算特别宽,三个大男人就更有些挤了,叶修被挤在中间有些可怜兮兮的。

 

要不是知道不可能,还以为叶修被他俩挟持了。

 

三个人自然也看到了坐在餐桌前的周泽楷,王杰希倒没什么表情,叶修和方锐很是惊讶。

 

“小周?”叶修挑眉。

 

“周泽楷你怎么来了?!你也来找我们队长?”方锐也皱起了眉。

 

周泽楷眼神挨个扫过他们的脸,然后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

 

王杰希一看他这态度就知道他记忆没恢复,嘴角忍不住扯起了一个略带幸灾乐祸的笑。

 

他努力控制了,真的。

 

苏沐橙也恰好看到了王杰希的表情,默默咽了口牛奶。

 

有戏看。

 

谁知周泽楷突然又看向叶修,然后食指朝内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周泽楷。”

 

 

tbc.

 

王杰希:对不起,先笑为敬。


叶修:还是叫周队吧。

 

周泽楷:是小周。(委屈)

 

 

 

评论(165)
热度(647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