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黑粉都怎么黑叶修的

*好久没写短篇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爱用云秀开头?

感谢@辛夷 小可爱的打赏。


 

 

 

风城烟雨:我今天要笑死在豆瓣上,叶修这个男人为什么有这么多黑粉?而且这些黑粉都好好笑。

 

逢山鬼泣:叶神?求科普。

 

沐雨橙风:习惯了习惯了。

 

生灵灭:求科普+1

 

笑歌自若:求科普+2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叶修这种菜,我王队可以一个打八个吧】

 

石不转:@王不留行 好厉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不留行 听说你一个打八个叶修?出来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这得是王杰希的黑粉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不留行 演示一下?

 

索克萨尔:说的是叶修有次战后采访和方锐说的话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没这么说过。

 

沐雨橙风: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王不留行:荣耀是有点难,床上倒也许可以。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在想屁吃?!

 

大漠孤烟:做梦?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这个人有问题他在觊觎你的小菊花!!!快踢了他!

 

系统:王不留行已被移除该群

 

系统:夜雨声烦被禁言三分钟

 

君莫笑:说话文明点,什么菊花不菊花。

 

风城烟雨:还有黄少天的粉呢,刚好他不能说话了,咱来看看。分享链接—【叶修这个人怎么成天往黄少身边凑?过气选手蹭热度?】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黄少天他配?

 

海无量:(叶修:原来我过气了)

 

生灵灭:(叶修:原来全明星排第二的不是我?)

 

百花缭乱:这个人黄少天的粉丝滤镜是真的有点重吧?谁往谁身上凑我以为大家都看得出来?

 

再睡一夏: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沐雨橙风: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石不转: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生灵灭: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一叶之秋: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一枪穿云: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索克萨尔::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系统:君莫笑邀请王不留行加入该群。

 

王不留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赞同。

 

王不留行:是的,黄少天不要脸。

 

系统:夜雨声烦已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队长你????

 

君莫笑:既然粉丝都这么说了,那以后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要听他们乱说啊!是我往你身边凑,我表脸!!!老叶不要这样!你不爱我了吗?!

 

夜雨声烦:我现在就去发微博澄清,不要抛弃我【可怜巴巴.jpg】

 

君莫笑:……开个玩笑,你怎么这么当真。

 

沐雨橙风:黄少天跟周泽楷学会了?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看到周泽楷我又想起一个,周队粉丝十分会捧一踩一,做的十分优秀。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你们说这荣耀前后第一人的颜值是不是差太多了?】

 

沐雨橙风:有1说1,这个我不认啊,叶修虽然长得没有周泽楷那么惊艳,但绝对也算好看的。

 

一枪穿云:QAQ

 

一枪穿云:@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

 

一枪穿云:没有前辈好看。

 

一枪穿云:你最好看【害羞.jpg】

 

一枪穿云:对不起。【哭唧唧.jpg】

 

君莫笑:【摸摸头.jpg】没事,我知道粉丝黑着玩,你倒什么歉呢。

 

夜雨声烦:……你能别卖萌了吗,周泽楷???!!你一个大男人我要吐了!

 

夜雨声烦:而且你们别说我粉丝了,周泽楷这粉丝眼睛才是长脑袋顶上去了吧?!该不是每天贴着周泽楷的照片出门所以眼里放不下其他的人?老叶长得可他妈好看了好吗?

 

百花缭乱:黑粉估计是真的没得黑了,张嘴乱咬。

 

索克萨尔:同认为。作为一个男人,我比较喜欢前辈的长相。

 

风城烟雨:你是喜欢叶修的长相还是叶修的人?

 

索克萨尔:都喜欢。

 

王不留行:你喜欢有用?叶修不是喜欢我的长相?

 

夜雨声烦:你做梦呢?喜欢你什么?

 

一枪穿云:大小眼?

 

沐雨橙风:周泽楷好狠一男的。

 

君莫笑:你眼里有万千星辰。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

 

君莫笑: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王不留行:……谢谢,有被感动到。

 

君莫笑:别感动,一个粉丝教我的。

 

沐雨橙风:扑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还有这个,看不出哪家粉,但我觉得黑的十分低级,过于好笑。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四大战术大师里,段位最低的就得是叶修的了吧】

 

生灵灭:突然一口锅。

 

索克萨尔:没有,都是跟前辈学的。

 

生灵灭:没有,都是跟叶神学的。

 

石不转:没有,都是跟叶修学的。

 

君莫笑:你们是在骂我心脏呢?还是夸我呢?

 

百花缭乱:他们就是骂你!叶修你品!你细品!

 

索克萨尔:我舍得骂你?

 

夜雨声烦:……队长你省省吧。

 

王不留行:他们就是在控诉你以前坑他们,尤其是喻文州,觉得你欺负他手速慢。

 

索克萨尔:我感觉你在无中生有?

 

石不转:暗度陈仓?

 

生灵灭:凭空想象,凭空捏造?

 

海无量:王杰希你0.5个心脏,也就别和他们三个互相咬了。

 

夜雨声烦:就是!老叶退役了,四大战术大师不得给你空一个,赶紧上位啊!

 

王不留行:如果是叶修留的,那必然是什么都要的。

 

百花缭乱:骚死你算了。

 

君莫笑:【你好骚啊.jpg】

 

风城烟雨:行了啊,这个过了过了,还有好多我还没发呢。

 

王不留行:别了吧。

 

百花缭乱:有点可怕。

 

海无量:来啊,还有谁没被cue过,让我看看是谁。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话说叶修为什么每次出镜都要像电灯泡一样站方锐和苏女神中间】

 

王不留行:(方锐:让我看看是哪个可怜蛋还没中枪,哦,是我自己)

 

沐雨橙风:这谁磕的什么邪教cp?

 

夜雨声烦:方橙?感觉橙方听起来顺口一点。

 

沐雨橙风:微笑.jpg

 

索克萨尔:少天走好。

 

石不转:黄少天走好。

 

生灵灭:黄少走好。

 

海无量:他走的时候很痛苦。

 

百花缭乱:一点也不安详。

 

沐雨橙风:@君莫笑 叶修,晚点你打游戏的时候我上一下你号。

 

君莫笑:嗯?行。

 

夜雨声烦:不,不是那个意思啊苏妹子,苏美女,苏女神!!!听我解释!!!我就是一时间手快,我这破手它没过我脑子啊!

 

风城烟雨:你上叶修号干嘛?@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拉黑黄少天。

 

王不留行:恭喜黄少天。


百花缭乱:恭喜黄少天。


再睡一夏:恭喜黄少天。


生灵灭:恭喜黄少天。


夜雨声烦:不要啊!!!!老叶才把我拉回来三天,苏女神你可怜可怜我吧我错了!姑奶奶我给你磕头。【磕头.jpg】@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有些人活着。

 

一枪穿云:他却已经在黑名单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让你瞎说,我和我们队长能有一腿吗?怎么也是和老叶吧!

 

索克萨尔:个人建议把方锐一起拉黑。

 

石不转:同建议。

 

沐雨橙风:那不能,好歹我队员呢。

 

夜雨声烦:苏美女!有话好好说,我给你送爱奇艺年费会员,优酷年费,腾讯年费!!!

 

沐雨橙风:考虑一下。

 

风城烟雨:给我也充一份。

 

夜雨声烦:凭什么?!

 

风城烟雨:凭我能吹耳边风啊。

 

夜雨声烦:………到账了。

 

王不留行:毫无尊严。

 

夜雨声烦:你懂个屁尊严能吃吗?!

 

王不留行:是吗,可惜我没被叶修拉黑过。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得瑟什么下一个就是你!!

 

风城烟雨:别吵了别吵了。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叶修是真老了,一叶之秋还是交给孙翔比较好】

 

一叶之秋:……没有啊!!!我没这么觉得也没这么说过!!!!

 

一叶之秋:好吧我说过……我那个时候脑子有坑嘴欠,你不老。

 

一叶之秋:我现在就去联系那个人删帖子!

 

君莫笑:@一叶之秋 回来回来,干嘛呢?云秀发上来看不就图个开心,别认真,也没怪你,乖啊。

 

一叶之秋:……哦。【脸红.jpg】

 

沐雨橙风:啧啧啧,实诚的孩子有糖吃。

 

夜雨声烦:我不实诚吗???老叶我爱你!

 

君莫笑: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冷漠.jpg】

 

海无量:(叶修:别爱我没结果)

 

索克萨尔:【叶修:我是一个莫的感情的杀手.jpg】

 

夜雨声烦:天天心里好苦。

 

君莫笑:修修被这么多人黑也心里苦。

 

夜雨声烦:你苦个屁我看你看的挺开心的!

 

一枪穿云:揉揉前辈。

 

君莫笑:小周真好。

 

沐雨橙风:黄少天学着点。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好恶心。

 

索克萨尔:+1

 

风城烟雨:有什么好苦的,这点就苦了,快来看你的老对家霸图粉。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要是霸图3F和叶修真人pk,叶修得趴下叫爸爸吧】

 

百花缭乱:趴下倒有可能,趴哪儿就不一定了,个人喜欢洗手台。

 

石不转:窗台吧。

 

君莫笑:?为什么?

 

沐雨橙风:你别问,别想,别懂!

 

风城烟雨:不瞒你说,这个我也i了。

 

海无量:你们这车轮子都碾我脸上来了啊,举报了。

 

索克萨尔:同样举报了。

 

王不留行:建议直接移除群聊。

 

石不转:其实说实话,对爸爸这个称呼没有兴趣。

 

君莫笑:那你对什么有兴趣?

 

石不转:叫哥哥吧。

 

君莫笑:???我记得你比我小?

 

大漠孤烟:我觉得行。

 

君莫笑:老韩你跟他们学坏了。

 

风城烟雨:还有些人甚至在yy叶修和霸图某位有一腿所以霸图以前才打不过嘉世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我听说叶修去Q市打比赛刚到就被人打了】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我觉得叶修可能是暗恋张新杰,有锤】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叶修可能和霸图张佳乐睡过】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你们能不能别成天把叶修和我们韩队配对了,叶修他配吗】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我怀疑叶修是韩队脑残粉】

 

风城烟雨:分享链接—【叶修这个小白脸好像被韩队亲晕过去过】

 

君莫笑:……这都是啥。

 

大漠孤烟:是真的。

 

 

end.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这句话是一个小可爱在我下面留言我看到的,就拿出来用了一下。

评论(48)
热度(400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