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19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依然是谢谢@好找的名字 小可爱


 

 

 

“别说了,我昨晚看那个什么鬼漫画看到了早上两点,谁知道他太监了你说你敢信?!嗐!我恨不得通过电脑冲到那个作者脸上对着他一顿幻影无形剑然后直接送他回复活点!最气的是什么你猜!我被他这一气,又气到了早上四点钟!到现在就睡了四个小时,你看看我这黑眼圈!”

 

蓝雨俱乐部里,大清早就能听到黄少天的活力的声音,路过的被噪音波及的无辜队员忍不住在心里哀嚎你只睡了四个小时怎么精神还这么好?

 

黄少天一路走一路讲,手也没闲着,一手抓着垃圾袋360度旋转一手愤怒地朝旁边的人指了指自己乌黑的眼眶底下。

 

卢瀚文乖乖点头:“那个漫画叫什么,我一定不去看。”

 

“什么?你还真看漫画?!”黄少天吃了一惊,连忙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你现在还小不适合看这些,你要好好训练!等你长大了你会懂的!”

 

卢瀚文心想看什么你能看我不能看的。

 

两人逼逼着走到了垃圾房门口,喻文州刚好扔完垃圾,打开门从里面走了出来。

 

“队长早上好啊!”黄少天装模作样敬了个礼。

 

卢瀚文也学着黄少天:“队长早上好!”

 

喻文州笑了一下:“早,少天你又通宵看漫画了?”

 

黄少天一脸悲愤,又开始给自家队长哭诉:“队长我气死了!我昨晚看了一篇太监漫画!”

 

喻文州显然不感兴趣,他点点头:“训练别迟到,今天要是不达标就加训。”

 

喻文州说完就提着废纸篓走了,留下一脸不可置信的黄少天。

 

卢瀚文略带同情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我的命好苦啊!”黄少天边叫边推门走进了垃圾房,“队长难道不应该对我看了一部如此垃圾的漫画表示同情吗,他居然要加训我!!”

 

“队长也是为你好呀,你睡那么晚多影响训练。”卢瀚文还是分得清黑白的。

 

“难道队长从来不熬夜吗,我才不信!我昨晚一点路过队长房门口他灯还亮着呢!队长这两天真的很奇怪啊,好像心里有什么事儿一样……”

 

“咦,这是什么?”卢瀚文没在意黄少天的叨叨,低头注意到地上一个干净的纸团。

 

黄少天被卢瀚文一打断也丢了刚刚的话题,低头不在意地瞟了一眼:“估计是刚刚队长扔垃圾没扔进去的吧,你捡一下扔了吧。”

 

卢瀚文捡起来瞅了两眼,隐约从纸团上看出几笔:“还是铅笔写的呢,好像是队长画的画。”说完就要往垃圾桶里扔去。

 

“等等!”黄少天大声叫住了卢瀚文。

 

“啊?”卢瀚文被吓了一跳。

 

“先别扔,给我看看!”黄少天迅速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然后拿过卢瀚文的手里的纸团。

 

要是是队长画的画,那极有可能是苏沐橙的画像,那他得好好看看画的怎么样。

 

黄少天满怀好奇地迅速打开,卢瀚文也兴致勃勃地凑过来看。

 

“靠假的吧!”黄少天看到画像骂了出来。

 

“这……这是叶修前辈呀。”卢瀚文小声说,“队长怎么会画叶修前辈。”

 

黄少天也难得语塞:“这……应该不是队长画的吧。”

 

“蓝雨还有谁会画画吗?”卢瀚文无情的拆穿了他。

 

黄少天不信邪,唰地打开了可回收那个垃圾桶,表面又有几个纸团。

 

“黄少……你…你别啊,多脏啊。”卢瀚文嫌弃地说。

 

“没事!”黄少天毫不在意地说,“队长是刚扔进去吗,可回收垃圾下面都是纸什么的又不是很脏,等会去洗手就好了,我就看一眼!”

 

黄少天说完就迅速把上面几个纸团摸了出来,并挨个打开,无一例外,上面全是叶修。

 

“黄少,队长他这什么意思啊?”单纯的卢瀚文想出了一种可能,但又觉得过于天马行空,连忙摇了摇头。

 

喻队和叶修前辈怎么可能啊。

 

黄少天也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我也很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瀚文你说,要是一个男人一直画另一个男人的画像是什么意思?”

 

卢瀚文斟酌了一下:“如果你说一个男人画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画一个男人的话,我觉得那可能是爱情。”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你小小年纪又知道什么是爱情了?!”

 

“你问我的嘛!”卢瀚文委屈。

 

“那为什么两个男的不能是爱情?”黄少天问。

 

他问完又觉得自己这想法过于傻逼,他明明知道自家队长喜欢苏沐橙。难不成是自家队长移情别恋,顺带还弯了?

 

“两个男的倒也有可能是爱情。”卢瀚文说,“现在都是真爱至上!不限制性别!”

 

卢瀚文说完又顿了一下:“但如果是队长和叶修前辈实在不太可能吧,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吗?”

 

“你小小年纪成天都在想什么?!”黄少天说着就要去敲卢瀚文的头。

 

卢瀚文灵活一跳躲开了:“黄少你翻了垃圾桶别碰我!还有,我说的明明事实话!你和队长都不喜欢叶修前辈但我觉得他挺好的,我愿意!”

 

黄少天简直被他气笑了:“你在说什么嗯嗯嗯?叶修你可以??你知道叶修那个人多么猥琐没下限吗你居然你可以你愿意?!你知道叶修现在都29了吗你才多大!你是不是什么时候被他给毒害了?不行不行不行,下次比赛我要杜绝你俩接触!”

 

卢瀚文撇嘴:“你又不喜欢叶修前辈,还不许其他人喜欢。”

 

“而且说不定队长也喜欢呢。”卢瀚文又朝那几幅画上看。

 

“你刚刚不是还说不可能吗他俩?”黄少天问。

 

“但我想不到其他可能了嘛!队长他画了这么多叶修前辈的自画像,而且还画的这么好!”卢瀚文说。

 

“你等我会。”黄少天看了看那几张纸,选出了一张最好的,然后用手机拍了下来。

 

“你要干嘛?”卢瀚文问。

 

“你别管。”黄少天头也不抬,操作着手机把刚拍的照片存了进去,然后才看向卢瀚文。

 

卢瀚文被他这眼神看的渗得慌:“怎么了?”

 

“这件事,相当于咱俩去翻了队长的隐私,所以一定不能说你知道吧!不然你我的下场,你懂的。”黄少天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卢瀚文乖巧点头,也做了个给嘴巴上拉链的动作。

 

黄少天把所有的纸团又团成一团,直接扔了进去,复原了犯罪现场。

 

“走了走了,该去吃饭了,肠粉我来了。”黄少天招呼着卢瀚文朝外走。

 

“记得洗手啊!”卢瀚文提醒。

 

“我现在就去好吧。”黄少天无奈掉头朝卫生间走去。

 

黄少天走一半想了想,把手机掏了出来,给叶修发了两条消息过去。

 

呵这能吓死叶修吧,自己给他发这个消息。

 

等黄少天洗上了个厕所完手出来,发现叶修居然没回他,有些烦躁差点又把他拉黑。

 

这个叶修干什么,现在都直接不回消息了是吧,都早上差不多九点了,四舍五入就是十二点了,说没起来他都不信。

 

黄少天还是停住了想要拉黑叶修的手,然后改成了免消息打扰。

 

弄的谁想收到他消息一样。

 

 

黄少天还真冤枉叶修了,叶修这个时候确实正在睡觉,昨晚被孙哲平和叶秋闹腾得睡的比平时晚很多。

 

当孙哲平冒出那惊世骇俗的一句后,叶秋跳起来就要冲过去揍他,叶修忙不迭抱住叶秋的腰把他拖了回来。

 

“大孙你开什么玩笑?”叶修好不容易把叶秋稳住在了床上给他顺毛,转头问孙哲平。

 

“什么玩笑?我说实话啊。”孙哲平一脸不知悔改。

 

叶秋被他气的又要跳起来跟他单挑。

 

叶修再次把他摁下了,有些哭笑不得:“你没弄错吧?我?”

 

“对啊。”孙哲平摊手,“你看,咱俩父母关系不错,算是世交,家世也算配得上你。而且咱俩都有共同的爱好,算是知己了,怎么不行?”

 

“你可做你的春秋大梦吧!”叶秋呛他。

 

“你嫉妒啊?”孙哲平似笑非笑。

 

叶秋本来还不算特别上头,被他这一句话激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我他妈嫉妒你?”

 

“是吧,毕竟我和叶修认识也十多年了差不多,叶修15岁离家出走,想必你兄弟俩很少见面吧?”孙哲平笑,“我不一样,我退役前就经常见他,后来帮兴欣打挑战赛就更是天天在一起了。我知道,这种情况比较让人嫉妒。”

 

“呵。”叶秋冷笑,“认识十年?我和他还一个娘胎出来穿一条裤子长大呢。”

 

“哦!”孙哲平故作很惊讶的样子,“原来你俩一个娘胎出来啊。”

 

那你还敢抱那种心思?

 

叶秋眼神一凛,目光如刀一样刮了过去。

 

孙哲平丝毫不惧地笑笑。

 

叶秋深吸一口气突然冷静下来。他和叶修的兄弟关系是最好的保护屏障,让他可以肆无忌惮地亲近叶修。但这确实也是最大的阻碍,让他和叶修几乎没有跨过那条线的可能,只能稳稳地停在亲人关系。

 

但他不能跨过,其他人也不行!反正他也不是养不起他哥,以后搬出叶家两人一起住也挺好。

 

在孙哲平以为他踩住叶秋死穴的时候,谁知叶秋竟然轻笑了一下:“是啊,谁让我是他弟弟。”

 

孙哲平笑容也浅了一分。

 

叶修左看一下,右看一下:“你俩吵完了?”

 

叶秋看向他哥,一把把站的叶修拉下来坐在他旁边,然后搂上他的腰:“哥,男人的话信不得,这个孙哲平一看就很有问题。”

 

叶修叹了口气,这还用他说,孙哲平的记忆不知道糟成什么样了。

 

孙哲平平静地看了一眼叶秋的手:“我认真的叶修,之前你心有所属我就不插一脚了,现在既然你和苏沐橙没可能,那不如看看我?”

 

“老孙啊。”叶修捏了捏鼻梁,“可能你现在不太清醒,要不咱过段时间再说?”

 

不怪他采取逃避措施,这种事除了拖到孙哲平记忆正常他实在也没有其他办法。

 

孙哲平一点也没意外叶修这个反应,他十分平静地看着他:“我很清醒。说吧,要过多久?你要考虑多久?”

 

“我被你吓一跳你让我冷静一下好吧?我和叶秋说会话,嗯?”叶修好声好气地说,近乎带了点哄的意味。

 

孙哲平对他的语气十分受用,于是站了起来,眼神盯着叶修,话却是带些威胁意味对叶秋说的。

 

“行,那我不打扰你们‘兄弟’谈心,先出去了。”

 

叶秋仿佛没有听到他刻意加重的兄弟二字,依然不为所动的坐在床边。

 

叶修跟在他后面把他送到门口,谁知孙哲平走到门口突然转身,一只手撑在门框上,杀了个回马枪。

 

叶修:“?”

 

孙哲平笑了笑,目光掠过叶修的肩膀,用十分挑衅的目光看了叶秋一眼。

 

叶秋突然心里警铃大作。

 

只见孙哲平十分迅速,又让人始料不及地在叶修鼻尖亲了一口。

 

“晚安吻。”

 

叶修:“……”

 

 

tbc.

 

叶秋:孙哲平你没了,你今晚就得被我埋我家后花园里。

 

孙哲平:牡丹花下死?

 

7: 尝试日更的第二天。

评论(168)
热度(613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