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20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感谢@ac4wjfLiew 小可爱的打赏

 



 

叶秋:“……”

 

叶秋唰地站了起来,两个大跨步就走到了叶修身后,抬起了手。

 

叶修本来还懵着,突然感受到身后有如实质的黑气一下回过神来,连忙侧身抱住叶秋的腰,生怕发生什么流血事件。毕竟叶秋说的散打冠军不是说着玩的。

 

“叶秋你冷静一下,我等会跟你讲。”叶修连忙说。

 

叶秋没有动手,只是把叶修拉到了他身后,冲孙哲平冷冷一笑:“虽然是挺想揍你的,但我现在实在一秒也不想见到你。”

 

叶秋说完,面无表情又毫不犹豫地用力甩上了门。也幸好孙哲平的手收的够快,不然要被夹个正着。

 

差点受到人身攻击的孙哲平丝毫不在意,甚至还笑了笑,他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转身朝自己房间走去。

 

房间内,叶秋拽着叶修的手腕走到桌边,拿起一张餐巾纸使劲擦着叶修的刚刚被亲过的地方。

 

“停停停,鼻子断了,痛。”叶修制止了他摧残自己鼻子的行为。

 

叶秋立刻丢开了纸,发现叶修的鼻头果然有些发红,看起来有些可怜。叶秋又心疼地伸手给他轻轻揉了揉。

 

“下次你再遇到这种情况就直接扇他。”显然叶秋还是没消气。

 

“这么生气干嘛?”叶修好笑。

 

“你不气?”叶秋瞪他,“他占你便宜你怎么这么不当回事?!”

 

“不就是亲了一下吗,我又不是什么黄花大姑娘,而且又不是亲的嘴。”叶修笑道,反而叶秋一听脸更黑了。

 

“那谁都可以亲你是吧?我也可以?”叶秋语气十分不好地问。

 

“怎么能说谁都可以了?不过你确实可以,你不是我亲亲弟弟吗?你小时候,大概七八岁吧?不是天天抱着我哥哥、哥哥地叫还要抱着我亲一口?”叶修想了想说道。

 

叶秋本来挺气,听到这脸蓦地一红:“那是小不懂事!我现在又不会了!”

 

虽然很想。

 

“好了别气了好弟弟,孙哲平现在记忆不对,这一切也不是出于他本心的,等他醒过来指不定自己还怎么后悔呢。”叶修跟他解释道。

 

“什么意思?”叶秋皱起了眉。他刚刚听他俩说话就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叶修现在这么一说就更奇怪了。

 

“我本来没打算跟你说这事儿来着,本来也跟你没有关系……”

 

“快说,别想有事瞒着我。”叶秋一听没打算告诉自己立马打断他。

 

“行吧。”叶修走到床边,在床上盘腿坐下。

 

“事情一开始大概是在,半个月?二十天前?”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

 

“嗯。”叶秋把椅子拖到叶修床边,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可能说出来有些玄幻,但这些确确实实都是真的,我发现联盟的人记忆开始不对了,具体体现在,他们一些人突然开始喜欢沐橙。”

 

“什么?”叶秋瞪大了眼,要不是叶修一脸认真,他会以为叶修又在驴他。

 

“是真的。”

 

“他们是指多少人?”叶秋问。

 

“嗯这个……”叶修掰着指头数了数,“可能六七八九个?”

 

叶秋:“……你继续。”

 

“然后奇妙的是,他们都把我当成了情敌,觉得我和沐橙有什么。这也是刚刚为什么孙哲平会那么问我的原因。”

 

叶修自然没有说这些人把他当作情敌后针对他的那些事,毕竟不算什么大事,更没有诉苦的必要,免得以叶秋的性格又得跳起来。

 

“但孙哲平没有喜欢苏沐橙。”叶秋很快抓住了重点。

 

“是的,我老板娘,你见过的,陈果记忆也受到了影响,她自然不会喜欢沐橙,但在她记忆里我是喜欢沐橙的。”叶修摊手,“我开始觉得他和我老板娘应该是一种情况,结果现在看来好像要更复杂一些。”

 

“复杂在他喜欢你?”叶秋的语气有些讥诮。

 

叶修十分郑重的点了点头。

 

叶秋对孙哲平这个人不是很了解,但他知道世邀赛那里面有好几个狗男人对他哥抱有不轨的想法。那他合理推断一下,孙哲平也许之前也有这个想法,只是这个错乱的记忆把他的狗胆放大了而已。

 

叶修看叶秋陷入了沉思一时间没说话。其实这可以理解,毕竟这种非正常非自然的事情,换谁也得反应好一会。

 

“别想了,这和你基本也没什么关系,你别想太多。”叶修摸了摸他的头。

 

叶秋皱眉把叶修的手拉了下来握在手心:“怎么没关系了,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

 

叶修笑了笑:“这算什么事儿?影响也不大,估计之后也都会恢复,这种经历也挺奇妙不是?谁这辈子能遇到一次呢。”

 

“会恢复?”叶秋疑惑地问,“你怎么知道?”

 

“嗯,这不,大眼就恢复了,之前你见过,他不是跟平时一样。”叶修说。

 

确实,叶秋今天去接叶修的时候接触得最多的就是王杰希。原来王杰希已经恢复了,不然他肯定能看出些什么来。

 

叶秋觉得有些失望,王杰希怎么恢复得那么快。

 

“他怎么恢复的?”叶秋问。

 

“呵哟,这个说起来就神奇了,他来H市谈事儿,结果他说他看见我就一下恢复了。你说其他人见我怎么没这么神奇的力量呢?”叶修说。

 

“其他人?”叶秋挑眉,“都还有谁?周泽楷也不对?他没恢复?”

 

“聪明,他来H市拍广告,顺带来看沐橙的,还有孙翔一起来的。他记忆也有问题,不过孙翔那孩子……哎可能是缺心眼吧。”叶修想了想孙翔走前说的话,忍不住摇摇头。

 

叶秋表面不动声色,心里都乐开了花,虽然王杰希恢复了,但他哥最喜欢的那个长得很帅的后辈现在还没有恢复记忆,真是个好消息。

 

叶秋又想到了兴欣表现很是反常的方锐,那个人居然在今天没有缠着他哥。

 

“方锐是不是现在也喜欢苏沐橙?”叶秋立马向叶修求证。

 

“这你都看出来了,可以啊。还有黄少天,喻文州。老韩本来记忆也不对,可能是太熟了,他觉得不合逻辑一下想起来了。”叶修说。

 

“还有其他人吗?”叶秋问。

 

叶修又回想了一下:“可能还有张新杰张佳乐?但我也不是很确定,还没见着,估计是不对的。”

 

叶秋这下反应过来了,嘿哟,这一堆不都是开始对他哥有些想法的吗?这得是爱神丘比特看不下去了吧!

 

叶秋心里一下就美滋滋的,虽然多了个孙哲平这种难搞的货色,但少了一堆觊觎他哥哥的东西,很值!

 

最好这辈子都别想起来。

 

“这么说孙哲平确实是最特别的一个,那他的态度和之前有区别吗?”叶秋又问。

 

叶修回想了一下:“几乎没什么区别吧,除了他说他要搞我之后。”

 

叶修又想到刚刚孙哲平那个亲吻,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

 

“呵,男人。”叶秋冷笑,看来孙哲平之前也有问题。

 

叶修莫名听出了天凉孙破的意味。

 

“别想了,很晚了该去洗澡睡觉了。”叶修拍了拍他。

 

“我今晚和你睡!”叶秋说。

 

叶修笑着看他:“为什么?还没断奶?”

 

“不管,今晚就和你睡。在兴欣王杰希都能和你睡,我怎么不能。先去洗澡了。”叶秋无赖地说,然后起身就朝叶修的衣柜走去。

 

叶秋打开衣柜翻出了一件浴袍,然后直接走进了浴室。

 

叶修被他这种喧宾夺主的举动弄的哭笑不得,于是也就随他去了。

 

叶秋走进浴室打开水龙头,脸上渐渐浮出一个冷笑,这还得多亏了孙哲平。

 

要是搁以前,他哥问他为什么要跟他睡,他可能还得费脑子编个合适的理由出来。但现在孙哲平提醒了他,他们是血浓于水的兄弟,那他就可以打着兄弟的名号为所欲为。反正他不管干什么,只要不过界,他哥也不会生气。

 

“哥你要不一起进来洗吧,都这么晚了?”叶秋从浴室探了个脑袋出来,看样子已经脱光了。

 

叶修无语的看了他一眼:“滚蛋!”

 

叶秋也没强求,又缩了回去。等叶秋洗完澡披着浴袍出来叶修还在玩手机,叶秋走过去把手机抽了出来。

 

“去洗澡。”叶秋说道,“我可不愿意和一个不洗澡的人一起睡啊。”

 

叶修无语:“这是我的床。”

 

“现在是我们共同的了。”叶秋边擦头发边说。

 

随着叶秋擦头发的动作,浴袍有些松松垮垮地散开,叶修的目光刚好对上叶秋的腹肌。

 

叶修像个流氓一样吹了声口哨,然后伸手拥指节敲了敲那几块肌肉,说:“看来你现在健身依然没落下嘛。”

 

叶秋一把抓住了叶修不安分的手:“我劝你别乱动。”

 

“为什么?”叶修疑惑。

 

“因为我刚刚进浴室忘了拿内裤,你要是把睡袍弄散了可能不是很雅观。”叶秋说。

 

叶修:“……”

 

叶修:“我现在请你滚出我的房间还来得及吗?”

 

叶秋:“可能不行。”

 

最后,在叶修的要求下叶秋还是回房间穿上了内裤。等叶修洗完澡出来叶秋替他吹完头发两兄弟就倒下睡了。

 

这已经超出了叶修平时睡觉的时间,叶修入眠的很快,反而是叶秋一直撑着头打量他哥。

 

都说他两兄弟长得像,但叶秋每次却都能看出不同来,然后再牢牢地记在心里。

 

 

叶修醒的时候旁边没有人,叶修估摸着叶秋应该是上班去了。叶修坐起身余光留意到床头柜上居然留了一张纸条,叶修拿起来,上面是叶总龙飞凤舞的大字。

 

“上班去了,记得在家离孙哲平远一点,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微信告诉我我给你带。”

 

叶修看着这纸条有些失笑,都什么年代了还留纸条,发条微信不就行了。

 

显然,叶修没有get到他弟弟的浪漫情怀。

 

叶修拿过一边的手机解锁扫开,跳出了了几条意料之外的消息。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人呢?!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有事有事有事!

 

夜雨声烦:给你看个东西!

 

夜雨声烦:【图片】

 

消息发的时间是一小时前了,叶修点开黄少天发的图片不禁陷入了沉默。

 

这不是喻文州发给他的素描像吗,怎么黄少天又给他发了一份?这份还皱巴巴的。

 

君莫笑:?

 

叶修回完消息等了一会,看黄少天没有回他,于是起身决定先去洗漱一下。

 

等叶修洗漱完换完衣服出来,再拿起手机发现来了一堆的消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我?!

 

夜雨声烦:别跟我说你现在才起来!你是不是故意的?!不回我消息让我等的抓心挠肺寝食不安然后想让我比赛失利输给你们兴欣!我已经看出你的险恶用心了!

 

夜雨声烦:你别说既然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夜雨声烦:还有你怎么就这个反应,你看到这幅画不惊讶吗?你就不想知道是谁画的你吗?

 

夜雨声烦:先说一声不是我画的啊你可不要乱想,是我看到的所以拍下来给你看看!

 

夜雨声烦:你猜不到也不要不说话啊?!行吧,那我告诉你好了估计你的脑子也想不到。是我们队长画的!

 

夜雨声烦: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靠!你一点也不惊讶为什么队长会画你吗?!你俩到底背着我干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堆的消息无奈的揉了揉额头。

 

君莫笑:嗯我知道。

 

夜雨声烦:靠!你真的知道?!为什么,为什么队长会画你?快给我个解释!

 

君莫笑:你问我我怎么知道?不该去问你队长?

 

夜雨声烦:我队长突然画你的素描像肯定有原因!而且还是好几份!!一模一样的!虽然现在被丢进了垃圾桶但是!!!你身为被画的本人你能不知道别跟我装傻快点说!

 

叶修这下有些惊讶了,居然是好几份。叶修突然间有些相信喻文州说的临摹那个借口了,毕竟能这么画好几份不得是临摹?只是,自己临摹自己的画?

 

君莫笑:我其实也挺想知道的,我已经把聊天记录发你队长了。

 

夜雨声烦:??????????

 

黄少天傻眼了,他就不该找叶修,谁能想到叶修这操作这么骚,直接去问他队长本人了。

 

黄少天斜着眼睛偷偷瞟了眼喻文州,只见喻文州真的退出了训练界面打开了QQ,但他没有回,很快退出了消息打开了训练。

 

完了完了完了,要死要死要死。

 

万能的主啊,请厚葬我。

 

果然,喻文州轻飘飘的声音传来:“看来少天你还有翻垃圾桶的癖好。”

 

另一边的卢瀚文听到这话也是一凛。

 

“队…队长我可以解释…”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说。

 

喻文州不为所动,继续进行着训练,余光都没瞟他一眼。

 

“既然你有这个癖好,那接下来一个星期,蓝雨垃圾房都由你打扫吧。”

 

黄少天:“……”

 

卢瀚文满脸同情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既然这样,那我能问个问题吗队长?”黄少天决定死前做个明白鬼。

 

“嗯?”

 

“所以你为什么会画那么多叶修的画像?”黄少天问。

 

卢瀚文不忍直视地别过了脸。

 

喻文州:“……”

 

“一个月。”

 

 

叶修看没有收到喻文州的回复也没在意,放下手机准备去吃早饭。自然,他也没有收到来自黄少天满含血泪的控诉消息。

 

刚下楼叶修就瞥到阳台上孙哲平和他爸爸在坐着下棋。

 

“下棋呢?”叶修走过去看了一下。

 

“起这么晚?怎么不直接起来吃晚饭?”叶父瞪了他一眼,“你看人家小孙起多早,我们都下了两局棋了。”

 

孙哲平手里把玩着两个象棋,朝叶修笑了笑。

 

“也不晚,他昨晚睡得晚。”孙哲平帮叶修说话。

 

“我能不知道他。”叶父哼了一声,“将军了小孙。”

 

孙哲平低头认真看了两眼,于是丢了象棋朝叶父拱拱手,眼神充满了佩服表情十分真诚:“伯父厉害,以前觉得自己棋艺不错,现在一看还是差了很远。”

 

叶父显然被哄的很开心:“你很好了,这两个兄弟成天忙自己的,也不陪我下棋,难得有个人陪我。”

 

孙哲平立刻说:“那我以后经常来陪伯父下棋吧,您一个电话我就到。”

 

叶修:“……”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叶父哈哈大笑:“那好那好!快去吃早饭吧!”

 

叶修低头问孙哲平:“你还没吃?”

 

孙哲平站了起来,走到叶修身边:“等你呢,不走?”

 

他说着又凑近一点,压低声音:“等我给你早安吻呢?”

 

叶修脸皮从来天下第一厚,哪怕他是个魔法师但他也不允许自己被撩的哑口无言,于是他笑了笑:“那就现在吧。”

 

孙哲平:“………”

 

一边叶父看他俩在那说悄悄话忍不住笑了笑,现在这年轻人感情真好。

 

叶修看着孙哲平笑了笑,一点危机感也没有,抬脚朝餐桌走去。孙哲平看着他背影忍不住笑了一声,也跟了上去。两个人就面对面坐在餐桌前吃饭。

 

“秋秋说中午他也要回来吃饭,中午就妈妈做饭吧,修修你吃完了一会来打一下下手。”叶母穿着一条长裙从餐厅门口飘过。

 

“妈。”叶修无奈叫了句,“你这样去走秀比较合适。”

 

“净瞎说。”叶母嗔怪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伯母我来帮你吧一会,叶修他不适合干这些。”孙哲平朝外面放声说道。

 

“那麻烦小孙啦。”

 

“我怎么不合适了?”叶修问他。

 

孙哲平一边往嘴里塞着煎蛋,一边看了看叶修白净又漂亮的手:“我哪儿舍得你这双漂亮的手干这些事,要干事儿也得帮……”

 

孙哲平留了一半,让叶修自行想象。

 

叶修:“……”

 

叶修是个大男人,孙哲平这话他当然能听懂,只是有些无语。自从孙哲平记忆不对后,说话倒是越来越奔放了。

 

“再说了。”孙哲平又灌了口牛奶,“这些事情不都该我们男人该做吗?”

 

叶修挑眉:“你们男人?我不是?”

 

“这你就不懂了,哥哥今儿跟你掰扯一下啊。”孙哲平放下筷子,“虽然咱俩都是男人,但咱俩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不然那跟兄弟磨枪有什么区别?所以说啊……”

 

叶修听不下去了,打断了他的污言秽语:“行了,你是想说上下之分吧?”

 

孙哲平略带惊讶地看向他:“哦?你居然知道?但这么说也不准确。毕竟,你可以在我上面,但我一定得在你里面。”

 

tbc.

 

孙哲平:我一般不是很在意体位,如果你喜欢上面的话我都听你的。

 

叶修:打扰了。

 

叶秋:勃朗宁M1911听说过吧?

 

7: 最后一句话忘了在哪看到的了。等穿书的babe们别急。

 

 

 

评论(148)
热度(6321)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