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22

*一个全联盟记忆错乱,把叶修当情敌的故事。正经版文案是爱你是习惯,哪怕记忆被掩盖。

感谢hope.那位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名字的小朋友的打赏


 

 

 

叶修回H市的那天依然是叶秋亲自去送的,叶秋将车停到了地下停车场。

 

“你就别上去了,直接回去吧。”叶修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说。

 

“干嘛?这么不想见我啊。”叶秋不爽地把正准备解安全带的手收了回来。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不是你工作忙吗?耽误一会你晚上又得加班。”

 

叶秋不以为然:“又没多少事儿。”

 

叶修笑着看了他一眼:“怎么,舍不得我啊?”

 

叶秋撇嘴:“有什么舍不得的,说不定你第一场就遇到微草然后就回B市了,那谁知道呢。”

 

“第一局就遇到微草啊,那压力还挺大的。”叶修说。

 

“你成天在兴欣教练你还怕微草?”叶秋说。

 

然后叶秋又想到了微草里的王杰希,突然觉得还是不要遇到微草的好。要不义斩吧?不行不行,义斩有孙哲平,更不是个东西。

 

“要不皇风吧。”叶秋在脑子里搜索了一阵,终于想起了一个还在B市的战队,“皇风挺好的。”

 

“怎么?”叶修笑他,“你还给安排上了?要不打个电话给冯主任现在,说叶总对下个赛季的比赛安排有指示。”

 

叶修摸了摸下巴:“那挺好,先和几个不是那么强势的队打一打,先挣点积分再说。不过这样会让人懈怠,中间可以穿插一些比较强的,我觉得小周他们就挺好……”

 

“行了啊。”叶秋无语,“你还调侃上瘾了。”

 

叶修笑了笑:“这不是为了顺我弟弟的心意吗。”

 

叶秋嗤笑一声:“花言巧语,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叶修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你怎么说你哥哥呢。”

 

叶秋不甘示弱,也一只手捏上了叶修的脸:“我说的不是实话吗?跟那联盟那些谁学的吧?以前就跟你说离你们队方锐远点,还有其他队什么喻文州啊周泽楷的,对,那个黄少天话贼多的也是。”

 

叶修嘶了一声:“你这孩子,松手。”

 

“我不,你先松。”叶秋说。

 

“不行,你先。”叶修说。

 

“你先。”

 

“你先松!”

 

“我不松!你先!”

 

“叶秋你幼不幼稚?”

 

“你还是哥哥呢你幼不幼稚?!”

 

“那我们数一二三一起松。”

 

“行。”叶秋答应。

 

“1,2,3……”

 

“你怎么不松?”叶修问。

 

叶秋给他气笑了:“你怎么不松?”

 

“我对你很失望,咱俩之间的信任没有了。”叶修说。

 

“咱俩之间有过吗?”叶秋冷笑。

 

“看来哥哥不教育你是不行了。”叶修说完就上另一只手。

 

叶秋呵呵一声,早有准备,迅速截下了叶修的偷袭。

 

叶修不甘示弱,松开掐着叶秋脸的手,去跟叶秋那只手做搏斗。叶秋也松开了叶修的脸,两人开始在车里进行着搏击。

 

“妈妈,那辆车怎么在晃呀?”一个路过的小男孩问他身边的妈妈。

 

妈妈立马捂住了他的眼睛:“没事,可能是里面有人在打架。”

 

“那咱要不要去帮忙呀?”小男孩担心地问。

 

“不用,可能是夫妻打架,一会就好了。”

 

说完牵着儿子走的飞快。现在真是世风日下,这些有钱人也太会玩了,好歹还在机场的停车场里,就敢这么乱搞。

 

而车里的叶秋和叶修终于打完了。叶修这个宅男终究还是敌不过经常锻炼拥有腹肌的弟弟,很快就败下阵来。成王败寇的他现在双手正被抓住了手腕反剪在背后,而整个人被叶秋从后面压在了车门上。

 

叶修像是耗费了不少的体力,还正微微喘着气。叶秋一副十分游刃有余的样子,脸上甚至还挂着胜利的微笑。

 

“跟我打?”叶秋语气十分不屑。

 

叶修也不挣扎了,打得有点热他把脸贴在车窗上降温。

 

“你知不知道…呼…尊老爱幼啊,我好歹是你哥…哥,我这样被你压着不要面子的吗?”叶修说一句话就要喘上两声,好像真的累极了。

 

叶秋听着他的喘息身体一僵,手下不由得又下了点力。

 

“痛痛痛,好弟弟我错了错了,哥哥,哥哥,你是哥哥,放开我好吧。”叶修求饶。

 

叶秋被他叫的面红耳赤,连忙慌乱松开叶修的手,叶修终于获得了自由,舒了口气,调转着身子正坐在位置上。

 

“没事吧?”叶秋心疼地拉过叶修的手查看。

 

果不其然叶修白皙的手腕上有两道红痕,很是扎眼。

 

“没事,这有什么。”叶修任他拉着,“你脸怎么这么红?”

 

“打架热的。”叶秋面无表情地撒谎,“你怎么这么娇气。”

 

“谁娇气了,真没事别看了。”叶修想收回手,但叶秋没让。

 

叶秋不放心,有些愧疚地看着叶修的手腕,他可知道叶修这双手有多珍贵的。

 

“别这个表情,就看着红而已,一会就消下去了。”叶修无奈。

 

“对不起。”叶秋心疼地摸了摸。

 

“知道道歉还不知道下手轻点。”叶修说,“好了好了,真没事,我晚上拍给你看好吧,绝对能消下去。”

 

“嗯。”叶秋不舍地放开他的手,“要是没好记得去看医生。”

 

叶修哭笑不得:“哪儿那么夸张,好了我该走了,不然飞机都要飞了。”

 

“去吧,别耽搁了。”叶秋看着他说。

 

“下次兴欣来B市比赛的话,回来看你。”叶修承诺。

 

“你说的啊!”叶秋说。

 

“一定,走了。”叶修挥了挥手打开车门。

 

“叶修。”

 

“嗯?”叶修不明所以地回过头。

 

他突然被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怎么了?”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背。

 

“照顾好自己啊。”叶秋说。

 

“知道知道,你也是,照顾好爸妈。”叶修笑。

 

“走吧。”叶秋放开了叶修。

 

“嗯。”

 

叶秋目送他哥走向电梯,不见人影,才收回目光打燃了发动机。

 

 

叶修到兴欣的时候他们正打算吃午饭。

 

“呀,叶修你回来了?这么早就到了?”陈果先看到了他,“快刚好来吃饭了。”

 

叶修摇了摇头:“我在飞机上吃过了,你们吃吧。”

 

陈果皱了皱眉:“飞机上东西能吃饱吗。”

 

叶修点点头:“还行,我先去打会游戏啊。”

 

陈果忸不过他,只好随着他去。

 

“叶修你回来了。”苏沐橙走了过来,然后她抓着叶修偷偷摸摸走到了一边。

 

“怎么了?”叶修有些好笑地看着苏沐橙这小心翼翼的样子。

 

“方锐在他房间,让你到了去找他一下。”苏沐橙小声说。

 

“废物点心?”叶修挑了挑眉,“什么事儿啊,还这么偷偷摸摸的,他跟你说了吗?”

 

“那我哪儿知道啊。”苏沐橙装傻,“既然都把你叫他房间去了,估计就是不让我们知道吧。”

 

估计也就是跪下求原谅一类的,毕竟外面这么多人不是很方便。

 

叶修点了点头:“行,那我去看看他。”

 

苏沐橙点点头:“快去快去,一会叫他下来吃饭啊。”

 

“嗯好。”

 

 

叶修走上楼,站到了方锐的门口礼貌敲了敲,里面没什么反应。

 

“方锐?”叶修试探着叫了一句。

 

“……”

 

“方锐?”

 

“……”

 

叶修皱了皱眉,怎么回事,难道他在里面出什么事儿了?

 

“方锐,我进来了。”叶修说。

 

门果然没锁,叶修扭开把手走了进去。

 

叶修一进去就看见方锐背对着他一动不动地坐在床上,他心下一惊,看过的某小学生侦探动漫在他脑子里在他脑子里过了个遍。

 

叶修快步走了过去,扒拉着方锐把他转过来,就看到一双泪眼朦胧的眼。

 

叶修:“…………”

 

“你怎么了?被沐橙拒绝了?”叶修没见过方锐这幅表情,有些艰难地开口。

 

“不是的,老叶……我……我对不起你。”方锐哭哭啼啼地说。

 

叶修挑了挑眉:“怎么回事?你记忆恢复了?”

 

方锐不知道从哪儿掏出几张纸,双手捧着递到叶修眼前,姿态十分服低做小:“这是我这些天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写下的检讨,您过目。”

 

叶修:“……”

 

叶修拿起那几张纸,上面还真规规矩矩写了几个大字——检讨书。

 

就是字丑的有些惨不忍睹。

 

“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深刻意识到了我的错误。我不该对叶修凶,更不该想要拔键盘揍叶修,我就是被猪油蒙了心。骂在叶修身上的话,像一把把尖刀戳入了我的身体,反噬着我的灵魂……”叶修念到这顿了一下。

 

“不至于吧,是不是过于夸张了?”叶修问。

 

方锐还在抹眼泪:“不夸张,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叶修看了他一眼,继续念了下去:“叶修你是我的灵魂伴侣,soulmete……soulmate写错了啊方锐大大。”

 

方锐抹眼泪的动作顿了一下:“对不起老叶,是我文化水平太低了,我配不上你,呜呜呜……”

 

叶修不动声色地退了两步,跟他拉开了一段安全距离,继续往下看:“在失去记忆这顿时间里,我整个人仿佛都失去了灵魂,人生失去了方向,就像漂泊在海上的小船失去了为它引路的灯塔。”

 

叶修抖了抖鸡皮疙瘩,“而且我居然让王杰希那个猥琐,有机可乘,接近了叶修……你怎么好意思说人大眼猥琐?”

 

方锐抬头,一滴眼泪滑过他的脸:“他这个人,居然那么早就恢复了记忆,他太不要脸了。”

 

叶修不想念了,就随手往后翻了翻。

 

“你从中学生好词好句里抄的吧?鬼鬼祟祟你都写成了鬼鬼崇崇,还有这个寝食难安,寝你都打拼音?”

 

叶修又翻到下一页,这下他更无语了,方锐居然写“我错了”这三个字写了整整好几页。

 

“难为你了。”叶修表情复杂地看向方锐。

 

方锐泪眼婆娑,又面带惊喜地看向他:“老叶你原谅我了?”

 

叶修被他这个形象雷得外焦里嫩。

 

“你别趁我不注意偷偷给自己滴眼药水了行吗?”叶修无奈。

 

方锐愣了一下,嘴硬道:“什么……什么眼药水,哪儿来眼药水?老叶这是我真诚的眼泪你看不见吗?”

 

“是沐橙的吧,大夏天穿件长袖也不容易,快拿出来别给人滴完了。”叶修摊开手。

 

方锐犹豫了一下,还是将一个蓝色半透明小瓶子从袖子里掏出来交到叶修手里。

 

“你怎么知道的?”方锐不甘心的问。

 

“你的眼泪有些泛蓝……”叶修表情有些一言难尽。

 

“靠!”方锐忍不住骂,“敢情我白哭了半天,你是不是看我笑话呢,我尴尬症都要犯了。”

 

叶修笑道:“你这演技还行,退役后可以考虑发展娱乐圈。”

 

“不不不。”方锐立马挪到床边抓住叶修的手,“这不是演的,是我真情实感的流露。”

 

“你感受到我的心了吗?”方锐把叶修的手摁在自己的胸前。

 

叶修点点头:“嗯,还活着。”

 

“……没有别的了吗?”方锐不死心地问。

 

叶修歪头想了想:“身体挺好的。”

 

方锐放弃了,改抱住叶修的腰:“老叶,我真的错了,我怎么会没想起来呢。你走那天我就想起来了,这些天我一直在内疚自责痛苦里煎熬,想你回来又害怕你回来怪我,我好苦啊……”

 

“我走那天你就想起来了?”叶修惊讶。

 

“是的!”方锐回答,“这些天我一直都吃不好睡不好,你看我都瘦了!哦对了,老板娘他们也恢复了。”

 

“嗯?什么时候?”叶修问。

 

“我想起来之后,我和苏队推测应该是我想起来了,所以他们也恢复了。”方锐说。

 

叶修有些没理解,然后方锐十分详细地把那天他和苏沐橙的推理再给叶修复述了一遍。

 

叶修点头表示了解:“那是好事,行了下去吃饭吧。”

 

“老叶你不要怪我了呜呜呜。”方锐继续抱着叶修不撒手。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生气了?”叶修扶额。

 

“你不是真心的,你肯定还在内心责怪我。”方锐不依不饶。

 

“真没有,你看你这几千字检讨,多用心,就算是查的也难为你写了,我先收着好吧。”叶修说。

 

“有一万字呢。”方锐为自己辩解,“前面写了六千多个字,后面那个我错了就写了两千多个。”

 

“得得得。”叶修笑着点头,“你真用心,你看他们恢复记忆都没你这么用心。”

 

“还有谁?”方锐连忙问。

 

“老韩和文州,他俩也恢复了。”叶修说。

 

“靠!喻文州那个东西,他真不是个好东西,他居然不跟你道歉吗?”方锐愤愤不平。

 

“他为什么要道歉,他也没把我怎么样啊。”叶修说。

 

“你还替他说话!”方锐悲愤欲绝,“难道我把你怎么样了吗?”

 

“你们都没有都没有,好了下去吃饭了,别搁这跟我撒娇。”叶修拍拍他的背。

 

“嘤嘤。”方锐又恋恋不舍地蹭了蹭,终于还是放开了叶修,“那走吧。”

 

苏沐橙看着两人一起从楼上下来,用眼神询问了一下方锐状况。

 

方锐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给苏沐橙比了个OK。

 

苏沐橙刚放下心没一秒,叶修突然朝她走来。

 

“来,你的。”叶修笑着把眼药水递到苏沐橙面前。

 

苏沐橙僵了一下,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了方锐一眼。

 

方锐摸了摸鼻子,这还真不是自己的错,当时苏沐橙让他自己去找眼药水,他怎么能想到这个淡蓝色瓶子里的液体也是淡蓝色呢?

 

“行了,方锐要搞这些你也跟着他闹,我生没生气你不知道?”叶修问。

 

“他想赎罪那给他个机会嘛。”苏沐橙嘟囔着,“而且我最多算从犯啊,他才是主谋。”

 

叶修笑了笑摇摇头:“别闹了,快去吃饭,等你们训练。”

 

 

tbc.

 

黄少天:我觉得我可以出一下场,不然我骨灰都被扬了。

 

张佳乐:你去排队啊!

 

7: 我得给老韩把排面安排上。

 

评论(118)
热度(562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