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随缘更

【all叶】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24

*全联盟脑子瓦特丢失记忆把叶修当情敌,然后想起来想把自己锤进地心的故事。

 感谢@hope. 大宝贝@一只呼噜猫 @闵SUGA天才赞赞man蹦蹦 小可爱们的打赏


 


 

“什么?叶修!?”

 

“哪儿呢?是兴欣那个叶修吗?”

 

“我靠,该不是韩队身边那个吧?”

 

“裹那么严实真的像叶修那个小白脸的做风啊!”

 

周围的人议论起来,甚至有几个男的直接撸着袖子站了起来。

 

叶修不动声色地往韩文清身后挪,等他确定自己安全之后,微笑着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大家好大家好。”

 

“靠谁跟你好啊!”那几个人看果真是叶修一下就闹腾起来。

 

“你怎么在这!!叶修你给我出来!”有人甚至十分色茬内荏地朝叶修指了指,脚却一步没敢向前。

 

韩文清听见了,面色十分不善地往那几个人那一瞪。果然霸图队长的威慑力不是摆的,他们在愣了一下后又乖乖坐下了。

 

刚刚坐的靠近柜台这几个人才反应过来,难怪刚刚就觉得这声音这么耳熟,原来是十年宿敌叶修!

 

等等,那他刚刚居然还敢说是韩队男朋友,韩队怎么没动手揍他?!

 

相比张佳乐的惊讶,张新杰要淡定很多,他冲叶修打了声招呼:“叶修。”

 

“哈喽,新杰啊,好久不见了。”叶修跟他打着招呼。

 

张新杰愣了一下,不知道叶修怎么一下叫的这么亲切,但他没表现出来,只是错开视线微微点了点头。

 

“不是!你怎么在这,还跟队长一起?”张佳乐恶狠狠地问。

 

在场的霸图粉也竖起了耳朵,他们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叶修会全副武装的和韩队站在一起。

 

叶修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霸图这俩记忆好像还不对呢,难怪张新杰刚刚那样不冷不热的反应。

 

“我叫他来吃饭。”韩文清替叶修回答了,不动声色地把叶修揽入了自己的保护范围。

 

“啊?”张佳乐没想到是这样,“队长你……找他吃饭干嘛?”

 

“别站着了啊。”老板娘招呼着,“快去坐快去坐着聊,你俩还是跟以前一样吧?”

 

张新杰点点头:“麻烦了。”

 

四个人也不好挡着人做生意,随便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叶修看也没有什么伪装的必要了,于是摘下帽子和墨镜放在桌上。

 

“这都能遇到,看来你们经常来这吃啊,常客啊?”叶修问。

 

“嗯。”张新杰随意应了一声。

 

“跟你有关系?”张佳乐十分找茬似的反问。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脸色有些不乐意,准备开口叫他好好说话。叶修看出来了连忙在桌下轻轻勾了一下韩文清的手背示意他没事。韩文清抿了抿嘴,还是止住了。

 

“这不是关心你们一下吗,怎么跟吃了炮仗一样。”叶修笑。

 

张佳乐看着叶修的笑容愣了一下,然后移开了视线:“谁要你关心啊,假惺惺。”

 

“怎么就假的呢,我这么真诚你看不出来?”叶修问。

 

“看不出来。”张佳乐冷冷地说。

 

“你今天怎么回事?”张新杰看向叶修问。

 

韩文清看向自家副队挑了挑眉。

 

叶修看他:“什么怎么回事,怎么啦?”

 

被叶修尾音一个软软的“啦”惊到的张新杰:“……你说话舌头捋不直吗?”

 

惨遭人身攻击的叶修:“我感觉我说话应该还是能让人听清的。”

 

“你今天怎么突然一下这么奇怪,吃错药了?”张新杰说话十分直白,很有霸图的气势。

 

周围的霸图粉心里暗暗鼓掌,副队就是副队!刚他!

 

“请问哪里奇怪了?”叶修好奇地看向他。

 

张新杰看了一下叶修真诚的双眼,没在里面看到任何恶意和嘲讽,他有些奇怪。于是尽量保持着自己冷静又平稳的语调开口:“按道理说我们是见面就应该打架的关系,但你现在这样的行为叫卖乖。”

 

旁边桌的听到这眼神也开始好奇地往这边飘,只见叶修撑着脸看着张新杰在笑。

 

靠!叶修这个小白脸这是在干什么,勾引他们副队吗?!

 

韩文清注意到了几人的视线,挨个瞪了过去,几个被瞪的人刷的收回了视线。

 

“好吧,那我就是吧。”叶修笑了笑,毫不在意自己被这么解读。

 

本来已经准备好接受叶修垃圾话,却突然被他这副模样堵的没话接的张新杰:“……”

 

张新杰别开了头,拒绝和叶修有视线交流,从刚刚进店开始叶修带给他的怪异感不停歇地一阵阵翻腾。叶修从刚刚打招呼开始都表现的太友善了,他这副和煦的样子不是一直都只对苏沐橙吗,他什么时候又有这个待遇了?

 

“你说出来找朋友就是来找他的?”张新杰转头和韩文清搭起了话。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嗯。”

 

“敢情你还真是抛下队友来找我吃饭啊老韩。”叶修调侃道。

 

“是啊,主要目的就是等会吃完饭把你引到没人的地方,然后你就等着被暴揍一顿吧!”张佳乐冷笑。

 

“老韩不能这么对我吧。”叶修说,“你俩倒有可能。”

 

“你知道就好。”张佳乐捏了捏指节。

 

韩文清终于忍不住了,他皱着眉看向张佳乐:“有点出息?成天想着揍人。”

 

要不是韩文清知道张佳乐和张新杰现在记忆不对,可能得直接黑脸拉着叶修走人了。

 

挨了训的张佳乐还一脸不知悔改,不服气地哼了一声:“在世邀赛的时候他还差点揍我呢!我怎么就不能想揍他了?”

 

叶修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在别人那他就是嘴欠,怎么到了张佳乐这他还手欠了呢?

 

韩文清虽然有错误的记忆,但他却是真真实实没参与过世邀赛的,自然也不知道张佳乐记忆里这一段,听到他这番言语一时间有些无语。

 

张新杰点了点头,对韩文清解释:“这倒是真的。”

 

韩文清眼睛都没斜一下:“……嗯。”

 

这下不仅是张新杰和张佳乐惊讶了,隔壁桌听墙角的也差点被馄饨呛到,怎么韩队听说自家队友差点被打了还这么淡定。

 

韩文清这个一向直来直往的也没什么话说了,他能怎么办,他能怎么跟他们说是假的,那队友不是得以为他为了叶修连队内团结也不要了。

 

叶修也无语了现在,只好摸了摸鼻子:“都过去了过去了,以前是我不对,咱俩现在握手言和不好吗?”

 

“握手言和?”张佳乐瞪他,“行啊,你等会去荣耀世界消息上跟我道歉!咱就握手言和!”

 

叶修觉得自己有些奇冤无比,但他现在也没办法跟他们说得通,于是他还真仔细考虑了一下张佳乐这个要求,对完全不要脸面的他来说真是太轻松了。

 

“就这样?”叶修问。

 

张佳乐愣了一下,叶修这个时候不应该直接跳起来指着他鼻子骂吗,怎么反而还一副“够不够孩子,不够再来点”的感觉。

 

“对!就这样!神之领域,多吼几次!”张佳乐不信他还真能干这样的事,只当他在装,装完又该跳起来指着他鼻子骂了。

 

“那要不直接微博吧?现在也没法上荣耀。”叶修还真掏了手机。

 

韩文清皱起了眉,想阻拦他,告诉他你没必要为你没做过的事情道歉。

 

然而他还没来的及动作,张佳乐越过桌子一下按住了叶修的手。

 

“你干嘛!”张佳乐有些紧张地问。

 

叶修丝毫不意外地笑了起来:“不是你要我道歉吗?”

 

“我……”张佳乐噎了一下,“我就说说……不是,主要是谁知道你又要耍什么花招?!该不是要去微博上装可怜说我霸凌你吧?”

 

“那要不你来念我来发?这样就不会耍花招了吧。”叶修说。

 

张佳乐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他没想到叶修居然是认真的。

 

“不用了!”张佳乐抢过叶修的手机倒扣在桌面上,“这时候道歉,早干嘛去了。”

 

“那咱还能不能握手言和了?”叶修认真地问。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不可能!”

 

“别呀。”

 

叶修突然抓起张佳乐放在桌上到手握了握:“那我们这就算握手言和啦。”

 

韩文清:“……”

 

张新杰:“……你是小孩子吗?”

 

张佳乐低头看着与自己交握着的手一阵恍惚,然后他突然反手握住了叶修的手。叶修还没来得及惊讶就听见他说:“你怕不怕我反手捏死你?”

 

“张佳乐!”

 

这下张新杰的语气有些严肃了,叶修的手在世邀赛受了伤,不管两人再有什么私仇这时候也不该拿叶修的手开玩笑。

 

张新杰伸手抓住叶修的手将他的手从张佳乐掌心抽了出来,令他惊讶的是张佳乐其实压根没怎么用力。

 

叶修白皙的手上连条红痕都看不见。

 

张佳乐撇了撇嘴,收回了手:“干什么,以为我真的要捏他啊?”

 

叶修是一直有感受到张佳乐的力度的,张佳乐刚刚反握住也仅仅是握紧了而已,从表面来看他也许用力了,但叶修知道他其实没有。

 

况且叶修的手压根没没事,张佳乐再怎么用力捏也不能捏出个什么好歹来。

 

“我知道你不忍心嘛!”叶修笑着说。

 

“我有什么不忍心的?!”张佳乐说着又要去抓叶修的手,“来,我给你示范一下。”

 

然而他手还没摸到叶修的,叶修的手就被韩文清截走了。

 

“别闹了。”韩文清淡淡地警告他。

 

“来来来,馄饨来了啊。”老板娘端着四碗馄饨走了过来。

 

“趁热吃趁热吃,你看你们在这坐着旁边的人都不走了”老板娘笑道。

 

韩文清转过头,旁边两桌听墙角的立马捧起碗开始喝汤。

 

叶修坐最边上,帮他们分着馄饨。

 

“明天比赛准备的怎么样啊?”叶修咬了一口馄饨问着他们。

 

张新杰有食不言寝不语的习惯,他看了叶修一眼没说话。

 

“说说嘛,脏新杰。”叶修没放弃,继续骚扰他。

 

张新杰这个强迫症其实在世邀赛早被他们治好了,有黄少天这个人在,饭桌上怎么也安静不起来。饭桌上经常由黄少天一个人的独角戏变成多人对呛。

 

“还行,打你们没问题。”张新杰淡定的说。

 

“嚯哟,太狂了,明天我们兴欣教你做人,不给你们打个十比零。”叶修说。

 

“吃你的,哪儿那么多话。”韩文清拍了一下叶修的后脑勺,力道却很轻。

 

叶修撇嘴:“还不让人说实话,怕被我说出真相啊?”

 

“呵,走着瞧,看你们怎么被打爆的。”张佳乐冷笑。

 

“那不能。这样,哥给你指条明路,明天让你们牧师去守擂台吧,指不定你们还可能拿下两分,也不至于被剃0分。”叶修一副十分为他们着想的样子。

 

张新杰捏着勺子的手顿了一下,他怎么觉得这个方案有点耳熟。

 

“呵,那你们要不干脆团队赛也别带牧师吧。”张佳乐说。

 

“啧,那也行,那你们团队赛也不要牧师,显示大家的公平公正。我就说不要牧师嘛,快节奏多好。”叶修说。

 

安文逸换一个战术大师也是不亏的。

 

联盟第一牧师看了他一眼:“谁比赛还跟着你闹?”

 

叶修听他这话以为他有全明星的记忆,于是继续开玩笑说道:“那全明星不是比赛了吗,不也是啊!不能因为没有奖杯就鄙视人家的比赛性质!全明星你都能打擂台现在你也能啊!而且当时你不是说你能赢吴羽策吗,现在不想再试试啊?”

 

张新杰顿住了,低头开始沉思。

 

叶修竖起一根手指舞啊舞的,继续跟他俩放着嘴炮:“是吧,一个常规赛而已咱们不能友谊第一快乐比赛吗,我觉得这法子很行。”

 

韩文清啧了一声,把一个吹凉了一点的馄饨塞到他嘴里,动作很迅速却又带些小心:“别说了。”

 

韩文清自己错乱的记忆里是没有全明星张新杰打擂台这一段的,在那段记忆里叶修直接被分去了另一个组,既然他没有,那张新杰必然也没有。

 

“嗯?”叶修有些无辜地看向韩文清。

 

“什么全明星?”这下张佳乐直接问出来了,“副队什么时候全明星去打擂台了?”

 

叶修:“……”靠!敢情不记得呢!

 

只见张新杰淡淡地望向了他,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呵呵……哈哈哈,我就说说,给你们提个意见,这个赛季全明星可以这么玩嘛,是不是很有意思?”叶修打着哈哈。

 

“你放屁,你刚刚明明说的是以前全明星副队去打过擂台。”张佳乐没被他忽悠住。

 

“我没有啊,张新杰自己有没有打过擂台他自己不知道吗。”叶修说。

 

“没有。”张新杰说道,然后他继续低头吃着馄饨。

 

“你怎么说话奇奇怪怪的,亏你想的出来。”张佳乐说道,也开始吃着馄饨。

 

叶修无奈地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这真不能怪他嘴块,张新杰那句“谁比赛还跟着你闹”实在是太有迷惑性了,叶修自然而然以为他是有那段记忆的。

 

四个人这下终于安安静静地吃完了后半顿饭,饭后四个人站在店门口。韩文清站在叶修身边冲张新杰和张佳乐微微点头:“我送叶修回去,你们先回俱乐部吧。”

 

“干嘛要送,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叶修说。

 

“你知道回去的路?”韩文清问。

 

叶修:“……”

 

来的路上他光顾着和韩文清讲话了,确实没太注意。

 

“一起吧,饭后消食。”张新杰却说。

 

“那我也一起,饭后走走免得变胖了。”张佳乐也跟上。

 

人家要消食叶修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于是回酒店的路就变成了四个人同行。

 

“什么时候回去?”韩文清问。

 

“后天早上的机票。”叶修回答。

 

“明晚你们还不走啊?”张佳乐问。

 

“怎么,不给我呆啊?”叶修说。

 

张佳乐看他:“对啊,要是我不给呢?”

 

叶修思考了一下:“那请刚和我握手言和的二乐同学准许我呆一下?”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有点出息。”

 

张佳乐觉得脑袋上出现了几个十字路了:“什么二乐,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叶修点了点头,从善如流道:“乐乐。”

 

“我和你握手言和了不代表和你熟到可以叫小名好吗?!”张佳乐咬牙切齿。

 

“那我们是真的握手言和了?”叶修问。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他又踩入了叶修的陷阱。

 

一旁听着的韩文清嗤笑一声:“你们幼稚不幼稚,还玩小孩子我原谅你,你原谅我的游戏呢。”

 

况且叶修有什么需要被原谅的,他什么也没做错凭什么要挨冷脸。

 

“就是,幼稚!”叶修丝毫不耻,转头就说着张佳乐。

 

张佳乐扯了扯嘴角,一把捞过叶修的脖子勒在怀里,动作快得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谁幼稚,你欠抽是吧。”

 

“靠!勒死了,乐乐。”叶修夸张地叫道。

 

“行了,到了。”韩文清把叶修从张佳乐臂弯里捞了出来,拉到了自己另外一边。

 

叶修抬头,果然到了自家酒店。

 

“回来的路感觉短挺多。那行,先进去了啊,明天见。”叶修冲他仨挥挥手示意走了。

 

韩文清目送着他快进酒店了,于是也转身,对另外两人说:“走吧。”

 

三人转过身准备回俱乐部,还没走两步,张佳乐突然顿住了,一手握拳砸在另一手的掌心叫道,“不对我有事想问他来着!”

 

“等会叶修!”张佳乐回头朝叶修走去,他顺带匆忙对韩文清和张新杰招了招手示意他们先回去。

 

“怎么?”叶修回头站住了。

 

张佳乐偏头想了想:“你和大孙怎么样了?”

 

tbc.

 

孙哲平:谢邀,在一起了,勿扰。

 

叶修:我觉得你俩是不是有问题。

 

张新杰:让我想想哪儿不对。


 

 

 

评论(151)
热度(523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七 | Powered by LOFTER